罗宾范佩尔西 - 11/23/2014 7:38:00 PM
库尔图瓦、切赫、德赫亚、乔哈特、米尼奥莱、洛里斯,3C能排在他们谁前面,至少我觉得他是最后一名,简而言之就是不够格。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14 7:47:00 PM
我早有抱怨,这货唯一值得称道的防守范围大,出击果断在本赛季也开始出现问题。
前两年德赫亚的冲撞能力差,空中拦截弱,3C还能和他算一个档次,今年,呵呵,本来门线技术和反应就不如德赫亚,现在已经是全面落后,所谓的自信在几次被爆的体无完肤之后这所谓的自信也脆弱的可怜。
mixray - 11/23/2014 8:17:00 PM
CCC 其實不差, 不過今年破廠強差人意的後防把ccc害慘了
沒有後衛足夠的協助, ccc難以一己之力, 力挽狂瀾
罗宾范佩尔西 - 11/23/2014 8:17:00 PM
刚出来时还挺看好,现在是越来越差,而且现在薪水还不低,据说有10万英镑周薪
Ars.havin - 11/23/2014 9:45:00 PM
10不算啥。据说威尔谢尔要15万续约。
pires84917 - 11/24/2014 9:18:00 AM
这货大赛腿软是不争的事实,什么狗屁自信,明明紧张的要死。早就说过,法比要比他强,不管是门线、反应还是出击,CCC除了身高这种天然优势,实在看不出他哪里牛逼,仔细回想,这种高空球失误也不在少数。
henryliu - 11/24/2014 9:38:00 AM
这货大赛腿软是不争的事实,什么狗屁自信,明明紧张的要死。你确定说的这些不是在说温格,奥对了,他不是腿软是全身软。
罗比 - 11/24/2014 10:04:00 AM
好笑咧,去年科斯在的时候怎么没人说这话。丢的那个球不知道他喊没喊,但吉布斯绝对也有问题,而且那个位置应该是萌雷的。乔哈特很好咩,潘地利蒙都能逼得他没主力的,今年很好咩?曼城大清洗必洗他。泌尿莱萝莉比C也就是稳定性上好些,其他反应单刀好很多?要说猛贝格维奇会不会更猛些?C的问题是自大,所以几年来一直不懂什么时候出击最好,所以才会有欧洲杯和上次罚下,这在豪门里确实是少见的。但可!以!接!受!他的利弊轻重绝对比法币要好得多!从去年短暂的上场来看法币3年来都没什么进步,尤其是出击和高空。C前年很大,去年没有,但也没见的德赫亚就比他好到哪里去。C在面对单刀时候的勇敢是非常可贵的。
pires84917 - 11/24/2014 10:18:00 AM
不知道你那句“从去年短暂的上场来看法币3年来都没什么进步”如何理解,别忘了,去年的足总杯就是法比守出来的。当然,你也可以说,上CCC照样拿。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14 10:28:00 AM
二流里面比较会装B的而已,再怎么洗也洗不成一流的。
keithlibrary - 11/24/2014 12:31:00 PM
是个在FIFA里面指数为80-84之间的门将,现在虽然年轻,但想要上升到85以上估计也上不去。
80-84左右的门将可以了,想要钢门?不如先买好后腰和好后卫
bcw - 11/25/2014 9:28:00 AM
德赫亚的能力确实强,这赛季没有德赫亚,曼联不知道去哪了
Niclas - 11/25/2014 12:55:00 PM
为什么呢?后防线的不力,门将能表现吗?
leontom - 11/25/2014 3:15:00 PM
英格兰的轴心线害死了我们,
又玻璃又菜又低潮,无解
arsenallork - 11/26/2014 10:34:00 AM
莱曼后,温格对门将的建设臭烘烘的。
kurt_cobain - 11/27/2014 12:05:00 PM
米尼奥莱比他差
pires84917 - 11/29/2014 11:47:00 PM
没他,连续两场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