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歐冠盃分組賽D組第5輪 阿森纳 2:0 多特蒙德 (薩洛戈, 桑切斯進球 塔哥薩洛戈傷出)
Niclas - 11/26/2014 1:31:00 PM
欧冠比赛!明天凌晨,我厂将与德甲球队多特 进行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的对擂。
上轮联赛,我厂憾输曼联。而多特在联赛被升班马帕德博恩 逼平!状态一般。
本轮欧冠,球员方面,我厂的吉鲁,威少 都上不了场,小老虎可能有机会复出。多特方面,罗伊斯受伤,休战6周,对球队的实力是一个重大打击啊!
总结以上。我厂能拿到出线的一分,就是一分!  能做到?????????????????
mixray - 11/26/2014 2:42:00 PM
當前的狀態面對半力的多特加上主場
也是沒甚麼期待~
能平已經不錯了
罗比 - 11/26/2014 4:16:00 PM
大吉大利看成第五输
henryliu - 11/26/2014 5:01:00 PM
摆烂无下限,现在还真TM不希望赢,就一个足总杯又要害我厂三年之久。
云加 - 11/26/2014 5:46:00 PM
一到欧冠多特蒙德又精神了
Forward - 11/26/2014 9:45:00 PM
再不赢瘟格立马下课!
Noriping - 11/26/2014 10:10:00 PM
千万别赢
LOVE阿仙奴 - 11/26/2014 11:05:00 PM
估计是平局,双双出线。
cyrano - 11/27/2014 6:57:00 AM
什么情况,没人看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7/2014 7:06:00 AM
总算回魂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7/2014 7:2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ixray - 11/27/2014 10:25:00 AM
贏了
又傷兩個, 塔哥起碼六周
真是多災多難
罗比 - 11/27/2014 10:57:00 AM
阿塔撑不了这个赛季了,再不找接班又会是灾难
Niclas - 11/27/2014 11:26:00 AM
总算赢了!
LOVE阿仙奴 - 11/27/2014 1:46:00 PM
撑到冬季转会窗,赶快买后腰吧,不要再把希望寄托在二爷身上了。
henryliu - 11/27/2014 5:14:00 PM
阿森纳:马丁内斯/钱伯斯,默特萨克,蒙雷亚尔,吉布斯/拉姆塞,阿尔特塔(67\'\弗拉米尼)/张伯伦(90'\坎贝尔),卡索拉,桑切斯/萨诺戈(79\'\波多尔斯基)

受伤换了F20,受伤换了P9,90分钟坎贝尔上去打酱油。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温格那么不愿意换人了,就怕下一秒有个B受伤没名额换。
henryliu - 11/27/2014 5:15:00 PM
不过这样也好,不然他真不知道该换人了。
2036 - 11/27/2014 10:38:00 PM
板凳深度一直是个坑,唉~
johnchen01 - 11/28/2014 9:33:00 AM
板凳再深也没用,反正全伤
罗比 - 11/28/2014 9:33:00 AM
坎贝尔的未来应该在边路
1
查看完整版本: 歐冠盃分組賽D組第5輪 阿森纳 2:0 多特蒙德 (薩洛戈, 桑切斯進球 塔哥薩洛戈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