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EONMOM - 12/4/2014 9:55:00 AM
球队连胜三场了。大家看看连胜的这两个星期里。大家发的帖都说什么?没庆祝的。得瑟的。没战术讨论的。极其量有些伤病消息。就连唯一一个赞美温格的帖都被黑温占据了。
你们因爱得恨,我了解。你们渴望胜利。我明白。
可惜。黑温们。你们注定是跟温格一样的失败。
他要的冠军。永远不会来。你们要倒的人。永远健在。
这两星期你们喷不出来。真难为你们了。
别问为什么本论坛已如死水。只怪你们黑的大强大了。
2036 - 12/4/2014 10:49:00 AM
终于赢了前四球队,太棒了!
cyrano - 12/4/2014 11:02:00 AM
最近温黑的声音的确响了一些
jefflzh - 12/4/2014 11:56:00 AM
我只能说,胜利也掩盖不了温格的无能。
冰天寒雪 - 12/4/2014 12:23:00 PM
看比赛时候时候在想,圣徒的阵容比我们强吗?为什么他们的防守井井有条,进攻有序,而阿森纳踢得乱七八糟,后防惊慌失措的?难道温格没有责任吗?
LEONMOM - 12/4/2014 12:39:00 PM
以前赢了形势。输了比赛。你们说只要结果。不要过程。
现在结果来了。你们要场面好看。
人类是不被满足是常识。非要挑的话就连摩连奴也有缺点。
有必要吗?输球了。是责任。赢球了,也是责任。
连续十六年的欧洲十六强,真的是理所当然?
有必要咄咄逼人吗?
罗宾范佩尔西 - 12/4/2014 2:06:00 PM
建议楼主提议把酋长球场改名为黑温球场
Noriping - 12/4/2014 2:48:00 PM
球队连胜三场了。大家看看连胜的这两个星期里。大家发的帖都说什么?没庆祝的。得瑟的。没战术讨论的。极其量有些伤病消息。就连唯一一个赞美温格的帖都被黑温占据了。 你们因爱得恨,我了解。你们渴望胜利。我明白。
LEONMOM 发表于 2014-12-4 9:55:00  |
别自作多情了,还什么“因爱生恨”,分明因恨生恨好不好
LOVE阿仙奴 - 12/4/2014 6:32:00 PM
现在部分球迷就是教授不下课就不罢休的样子。
梦圆时分 - 12/4/2014 7:49:00 PM
看比赛时候时候在想,圣徒的阵容比我们强吗?为什么他们的防守井井有条,进攻有序,而阿森纳踢得乱七八糟,后防惊慌失措的?难道温格没有责任吗? 冰天寒雪 发表于 2014-12-4 12:23:00  |
+1
henryliu - 12/4/2014 8:34:00 PM
可以改名为阿Q球迷网,因为总能找到理由证明自己做的还不错,人家差的还有很多,别人都懂什么,不需要进步和改进。
rosicky001 - 12/4/2014 9:00:00 PM
已经无力吐槽温蜜
cesc1989 - 12/4/2014 10:48:00 PM
批准!
飞毯 - 12/5/2014 4:33:00 AM
前两年总觉得自己的比亚迪动力不足,今年可算凑足钱换了一辆特斯拉,一上路行驶,超越了三个骑轮椅的,马上兴奋得高呼,三连胜了!
riquelregas - 12/5/2014 8:53:00 AM
温格不下课誓不罢休!这是永恒的立场!
bcw - 12/5/2014 11:39:00 AM
看新闻90%的球迷支持温格下课。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但是我不骂温格,除非他再次续约。
keithlibrary - 12/5/2014 12:10:00 PM
这只能说明温格教授是一个很具有争议性的教练。
我只是个人说说看法,大家轻TX。就说说亨利转会Barca之后的日子。
战略层面上,温格足够好,如何通过一系列的策略方针去保证没有干爹的情况下建了新球场没有降级,甚至没有跌出欧冠区造成吸引球员能力下降,执行起来直到现在,都是能够说优秀的。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出,从战略层面上这9年无联赛冠军,本身战略重心就不是放在争冠上面。甚至可能是老板都是很务实的人,没有要求他一定得夺冠,让他完成更长线的战略目标:俱乐部资产增值和盈利能力增强。其实这应该是一个给总经理/CEO的任务,但是英式教练温格的内外影响力和能力都太大了,不得不让他在这方面多承担一点。正是他完成了老板最关注而且最有价值的目标,所以他有免死金牌。我们跟克伦克换位思考一下,我们是老板也不会让他下课吧,管你联赛冠军不冠军呢,所以暂时看来倒温这一任务还是任重而道远。
在战术设计层面,温格不能说是很好的教练,但是足球理念、对于数据的应用,甚至某一场针对性对对手的战术拆招都是可圈可点的。由4231、433学着瓜迪奥拉打4141其实很能体现他还是不断的把握最新的现代足球理念。他几年前就开始明白对手整体逼抢已经提高到对己方后腰甚至己方后卫这个层次,并且公然说亚历山大.宋踢法落后,背后的想法其实是觉得纯粹逼抢拦截型后腰已经不足以适应对方整体逼抢后腰、压制由守转攻打反击的趋势,所以跟瓜迪奥拉一样,调教一个能够适应对方逼抢并且有由守转攻调度球的能力的后腰。
上个赛季第一次对阵利物浦,没用多少分钟就用4后卫阵式打爆罗杰斯的352。刚刚赢下多特这场,也很明显看出他与上一场作客的战术区别,如何压制对方、防反击设计等,起码都能看出他明显的想法。当然这方面是优秀教练都应该具有的。
我们诟病最多的,其实应该是他在战术执行方面的水平远不如上面两个方面。最明显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为什么只能70分钟换人而没法临场指挥出好招。上面说到的4141变革,能力不足根本玩不好4141,只能在虐菜的时候空有压倒性的优势。还有即便他有针对性分析对手的能力,也不是每场比赛都这么做,当他没有这么做的时候,那就是被血洗被吊打的情况了。
他一个人根本做不来他自己想要的那么多,又没法放弃用好人,不但在球员上面,在助理教练上面当然也是。最后就只能自己的东西只执行了一部分,结果当然不像他预计那么好。
综上所述吧。首先关于争冠(主要指联赛冠军和欧冠),首先要看看球队是否把这个作为最重要的目标,我认为并不是。而俱乐部认为最有价值的长线目标,温格甚至提前完成,这方面引证他是一个出色的Manager。
在足球理念、战术的设计运用方面,我认为他是一个有优点的Head Coach,防守战术的制定、轮换和球员上场时间分配、体能训练和医疗康复这些方面都是他做的不好的地方。
在执行力方面,当面临现实和他纸上数据并不符合的情况,缺乏应变措施并且很多问题鞭长莫及或者是有心无力,这是球迷们极力吐槽他的。
我们倒温格,不如先设定一个人来接班他?战术层面我们当然一下子能数出几个比他做得更好的候选人。但战略层面,我自己是找不出哪个Head Coach比温格更能执行俱乐部的长远战略愿景。
最后说一句,一个有势力的支持者球迷很多时候比无数一般球迷更能决定事情的发展。
htom - 12/5/2014 1:09:00 PM
大家继续哈
htom - 12/5/2014 1:10:00 PM
该黑的黑, 该密的密
waitray - 12/5/2014 1:18:00 PM
[quote]看比赛时候时候在想,圣徒的阵容比我们强吗?为什么他们的防守井井有条,进攻有序,而阿森纳踢得乱七八糟,后防惊慌失措的?难道温格没有责任吗? 冰天寒雪 发表于 2014-12-4 12:23:00 [/col...... 梦圆时分 发表于 2014-12-4 19:49:00  |
、+1
Noriping - 12/5/2014 8:18:00 PM
这只能说明温格教授是一个很具有争议性的教练。
我只是个人说说看法,大家轻TX。就说说亨利转会Barca之后的日子。 战略层面上,温格足够好,如何通过一系列的策略方针去保证没有干爹的情况下建了新球场没有降级,甚至没有跌出欧冠区造成吸引球员能力下降,执行起来直到现在,都是能够说优秀的。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出,从战略层面上这9年无联赛冠军,本身战略重心就不是放在争冠上面。甚至可能是老板都是很务实的人,没有 keithlibrary 发表于 2014-12-5 12:10:00  |
晕了,还有争议性教练?
温格这辈子已经盖棺定论了
就是失败专家,谁也不许翻案
Niclas - 12/5/2014 11:51:00 PM
正能量一些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6/2014 9:30:00 AM
lz喷的有理有据,我决定无论胜负都要水几贴,当一个有bigger的温黑,其实这两场比赛我想表扬马丁内斯来着,忘了水一贴。
asenna - 12/6/2014 11:36:00 PM
有没有想过 是温格带的比赛让黑他的人越来越多
126qq - 12/6/2014 11:55:00 PM
梁咏琪 - 12/7/2014 12:21:00 AM
这贴败了人品呀,,
2036 - 12/7/2014 9:38:00 AM
不能望云成龙,平安健康就好,尽力而为就好。
Ars.havin - 12/7/2014 9:44:00 AM
前两年总觉得自己的比亚迪动力不足,今年可算凑足钱换了一辆特斯拉,一上路行驶,超越了三个骑轮椅的,马上兴奋得高呼,三连胜了! 飞毯 发表于 2014-12-5 4:33:00  |
哈哈!!!!、+++++1111
Ars.havin - 12/7/2014 9:45:00 AM
楼主说错了。这里只有阿森纳球迷。
温格的人迷活在这论坛上是不正常的。
Forward - 12/7/2014 8:49:00 PM
不是枪迷黑温,是温格的无能和短视一显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