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后面两轮的比赛是怎么安排的,晕啊
henryliu - 12/23/2014 2:29:00 PM
12/27 01:30 英超第18轮 阿森纳 - 女王公园
12/28 23:00 英超第19轮 西汉姆 - 阿森纳

这个安排牛B的,看好老温用一套阵容,不换人的举手。呵呵。
刘很 - 12/23/2014 3:03:00 PM
楼主说说,有几个位置能换,换谁?
fimp - 12/23/2014 3:49:00 PM
后面还有个南安普顿。都不是好对付的。QPR那场保存点实力吧。大腿的体能已经进入冬歇期了,明显没状态了。
liskylend - 12/23/2014 3:49:00 PM
welback换P9
fimp - 12/23/2014 3:51:00 PM
顺便说说今年的英超形势,实际上争冠已经结束了,就是车子了。踢了17轮,领先破厂15分。追是不可能的了,来个荒谬的假设:即使车子让阿森纳5场球,破厂也不可能在5场里拿下15分。现在的破厂面对英超任何一个球队,都没法拍胸脯。更别提同上赛季和本赛季的前7球队过招了。
henryliu - 12/23/2014 4:23:00 PM
楼主说说,有几个位置能换,换谁?
刘很 发表于 2014-12-23 15:03:00
这你话说的,我们是教练还是负责买人的,也就调侃下,那就踢呗,累死了活该,受伤了万岁。反正这个赛季烂比赛也看多了,不在乎多两场,伤了再伤的也不只一两个,接着再伤呗。伤完了,那些闲死在板凳上的估计才有点机会,成绩,who care?反正不管排名多少,下赛季还是接着看。
sky小鱼 - 12/23/2014 5:40:00 PM
一天一场,绝对扑街哦
sky小鱼 - 12/23/2014 5:42:00 PM
还好都是在伦敦踢啊。。。不然踢毛毛了
刘很 - 12/23/2014 10:05:00 PM
板凳上都不够人,已经好几场后备的报名都有预备队的新人了,再怎么换也就那样
hubert_gao - 12/24/2014 9:30:00 AM
两天都看,我还是蛮开心的
cyrano - 12/24/2014 10:33:00 AM
现在早已不再想冠军的事情。
iceupzhang - 12/24/2014 9:27:00 PM
没人可换是谁的责任?
2036 - 12/24/2014 10:10:00 PM
估计温格从来没想过什么冠军(最多嘴上说说,也只是敷衍一下)

论财力,论主教练的战术、指挥、换人能力,温格都清楚冠军是不太可能的。

这两轮输就输吧,大不了丢6分。反正一直都是11、12月份战绩差。

还不如想想后面怎么爆发一下,把分数追回来,冲回前四。
johnchen01 - 12/27/2014 1:49:00 PM
如果能拿下这几个争四对手,还是有希望争四的
cyrano - 12/27/2014 1:52:00 PM
轮换了R7,的确看到效果。什么时候轮换P9
sky小鱼 - 12/27/2014 2:34:00 PM
好想看到272+374+小老虎同时在阵啊。。。。。。。。。。。。。再加上R7,黑贝,这反击速度绝对很吓人的
mixray - 12/27/2014 2:41:00 PM
回复 16楼sky小鱼的帖子

小老虎明晚應該會正選了
大腿不用殘, 應該不會得到輪換休息了
henryliu - 12/27/2014 3:45:00 PM
回复 16楼sky小鱼的帖子

问题是我们想看到的,就算没人受伤,温格也不会这么安排。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面两轮的比赛是怎么安排的,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