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差切尔西15分?阿森纳没退步 伤病毁了半支队
henryliu - 12/26/2014 3:50:00 PM
      阿森纳的退步令人触目惊心。去年此时,阿森纳与领头羊利物浦一道同积36分,傲视群雄;而今年圣诞,阿森纳仅位居第6,距离排在榜首的切尔西有15分之差。然而,在温格看来,阿森纳的近况绝不能用“退步”二字来概括。

  温格说:“我不认为我们队伍的实力退步了。如果你好好审视我们今夏签下的5名球员(桑切斯、维尔贝克、钱伯斯、德布希和奥斯皮纳),你不能说他们中的哪一个属于引援失败吧?”


  “当然,我无法否认,相较于去年,我们现在落后的分数有点多,但是那是因为自赛季开始以来球队就面临着大片伤病,毫无人员稳定性可言。后防线上的捉襟见肘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们同时失去德布希和科斯切尔尼长达三个月,这对我们影响实在太大……”

  “我们队中有太多球员因为世界杯的缘故而没达到最佳比赛状态,再加上球队伤兵满营,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沃尔科特、威尔谢尔、厄齐尔、德布希、科斯切尔尼、吉鲁和阿尔特塔,相当于半支球队都没了。”

  最后,温格呼吁英超应尽快考虑在1月增设冬歇期,他说:“我认为这么做对英格兰队也有好处,既尊重了节日赛事密集的传统,又能使球员在1月得到充分的休息。”

  “德国队为什么在大赛上总是表现得比英格兰好?这完全是巧合么?德国有全欧洲主流联赛里时间最长的冬歇期,他们为什么总是在大赛发挥上佳?因为他们的球员总能得到最好的充电和休息。”
henryliu - 12/26/2014 3:54:00 PM
今年怎么能叫退步呢,怎么能按照去年的标准呢,去年那叫回光返照。
Noriping - 12/26/2014 4:04:00 PM
反正也叫唤不了几天了,接着叫吧
asenna - 12/26/2014 4:18:00 PM
年年都是因为伤病 蒙鬼呢
choconic - 12/27/2014 2:17:00 AM
这条新闻每年都可以发一次,毫无违和感
mixray - 12/27/2014 2:23:00 AM
如果上半季長期傷病的名單中有桑切斯的名字
真不敢想像目前會排第幾
cyrano - 12/27/2014 12:52:00 PM
伤病太多,缺少稳定性,的确是本赛季的主要问题。但是年年伤病都那么多,不能都说是运气问题吧。
Niclas - 12/27/2014 12:55:00 PM
什么叫退步啊!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henryliu - 12/27/2014 1:22:00 PM
开始要争四了,终于想到罗西基。昨天如果不是吉鲁的红牌(为后面三场比赛的大局着想),场面是完控的,但每次都要个30多的球员来帮你完成保四的目标,就只能证明你培养年轻人上的失败。
罗比 - 12/27/2014 1:28:00 PM
掩饰没有进补防守球员的责任
mixray - 12/27/2014 2:39:00 PM
傷病每隊都會面對, 但偏偏每季廠子都必然會面臨大面積傷病(重傷)
這些不撿討老是拿來當藉口根本沒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差切尔西15分?阿森纳没退步 伤病毁了半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