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弹道 - 12/29/2014 11:42:00 AM
看球那么久了,一直有个困惑,为什么阿森纳这么多年来几乎一直不讨裁判的喜爱?最明显就是打一些强队的时候,例如以前打曼联之类的,还有欧冠。其实我只希望有个平等对待就好了,也从没奢望过偏爱自己。阿森纳难道从来没在足联里多认几个干爹、亲爹?真是奇怪了。
罗比 - 12/29/2014 11:47:00 AM
拿冠军年还是有照顾的。还有几个裁判也是比较偏的,比如阿特金森
kurt_cobain - 12/29/2014 12:54:00 PM
因为大卫甸恩没做那个什么英超联盟主席了..还是英超什么协会的主席.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4 1:13:00 PM
给了干爹又能咋样,自身实力才是最关键的。
2036 - 12/29/2014 8:48:00 PM
温格干儿子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