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锁定西汉姆铁卫 新西兰国脚或一月加盟
mixray - 12/30/2014 4:1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指,阿森纳想系一月份引入球员加强防守,目标瞄準住西汉姆中坚云斯顿•列特

(Winston Reid)


列特和西汉姆嘅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双方目前尚未续约,尽管西汉姆很想他留下,但26岁的新西兰国

脚却打算换个环境踢球。利物浦亦密切注视著列特的动向,《每日镜报》称如果列特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

,佢有可能索要6万英镑周薪同100万英镑的簽字费。


但云格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系冬季转会市场引入他改善球队后防线,云格认为西汉姆在冬季转会期放走列特

的可能性很大,因为球会唔会愿意看到他夏天免费加盟其他球队。据悉云格过去两个月时间里在留意列特

的比赛,对其非常认可,认为他可以作为后防轮换一员。

LOVE阿仙奴 - 12/30/2014 9:08:00 AM
就是上一场送点球给我厂的那位?
cyrano - 12/30/2014 9:22:00 AM
其实这个球员经验和能力都不错,不过到我们这边来不一定适应。
kurt_cobain - 12/30/2014 10:57:00 AM
就节礼日的比赛..
能不能换一个..
sky小鱼 - 12/30/2014 11:01:00 AM
R百万????新西兰???我艹还不如买中国球员
mixray - 12/30/2014 3:04:00 PM
定位為替補球員, 應該不會比小蒙差吧, 身板就已經贏幾條街了
罗比 - 12/30/2014 11:35:00 PM
温格看得上这种货色就有鬼了,这种粗货就不应该效力于前十二的球队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锁定西汉姆铁卫 新西兰国脚或一月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