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1/2/2015 1:01:00 AM
话说波多,坎贝尔都找好了下家,啥时候轮到温格啊。每次接受采访都说他们是球队中有用的一员,结果那么密集的圣诞赛程,一分钟都不给人家机会。人家留下来不是SB,场上再拼命就是脑残了。
LOVE阿仙奴 - 1/2/2015 9:07:00 AM
坎贝尔打算去哪支球队?AC米兰?
asenna - 1/2/2015 1:21:00 PM
要磨合要时间 南安普敦夏天换了一支球队 比你磨合都快
老板投入没有曼联切尔西多 南安普敦投的更少
没有巨星压阵 南安普敦啥星也没有
伤病多 人施耐德林也没上
赛程密集 南安普敦赛程你一样
门将傻逼 南安普敦门将可是老爵爷都觉得傻逼的福斯特
综上所述 这场比赛 让能给温格找到的借口统统见鬼了
2015第一天有这么场比赛 难说不是幸运
罗比 - 1/2/2015 1:46:00 PM
原来奥斯皮纳已经好了,稀泥最近这么不稳定的状态,早就该轮了。小虎也是,要就直接主力上来打边,张伯伦打腰不就完了,居然想得出让钱包打腰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15 2:19:00 PM
别说我对3C有意见,但他这场比赛确实有够差的,且还拿着10万的周薪,我厂的总体薪酬也不低,但就是结构不合理,钱没用到刀刃上,当年要是给个20万,留住范狗,说不定现在又是另一番光景。
Niclas - 1/2/2015 9:47:00 PM
波多真的走吗?
Noriping - 1/2/2015 11:37:00 PM
当初就不应该给3C加薪,拿的还是英超第一守门员薪水,切赫和库尔图瓦都没有10万
罗比 - 1/3/2015 3:26:00 PM
稀泥的屁股,最近应该要有人好好的屌烂一下。至少要给他坐个十场的板凳,个混账
2036 - 1/3/2015 4:54:00 PM
珍爱生涯,远离温格:default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