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去年不夺足总杯我也不会辞职
小克 - 1/4/2015 11:51:00 AM
温格:去年不夺足总杯我也不会辞职

来源:每日镜报 2015-01-03 12:35:20


阿森纳主帅温格强调,即使上赛季球队在足总杯决赛中失利,自己也不会选择辞职。
周日阿森纳将会在主场再次在足总杯面对胡尔城,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枪手逆转对手夺得冠军。温格表示上赛季即使最终没能赢得足总杯,他也不会引咎辞职。65岁的温格说道:“我是否会辞职?不,不会,听着,我已经在执教的1000场比赛中赢了第600场。这意味着我已经赢得了60%的比赛。在18年的执教之后,我不可能在输掉一场比赛后辞职。我会尽我所能做好我的工作,我一直尊重我的合同。”
足总杯冠军也是自2005年5月以来阿森纳的第一个冠军,温格在之后也与俱乐部续约3年。不过现在仅仅8个月以后,阿森纳球迷再次对温格表达了不满,而法国人表示球队会努力保留下足总杯冠军的奖杯。
温格说道:“我们希望继续赢得冠军。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再次留下奖杯。在我执教期间我们赢得了5次冠军,这意味着我们对此很看重。能够看到球迷们高兴是再好不过了,当你获得胜利时你能够展示俱乐部的雄心。我们在周日有重要的工作要做,之后我们会回到联赛与欧冠的赛场。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我们需要做的更好。”
“我认为我们去年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保持了专注,我们知道自己可以获得奖杯。我们的比赛非常艰难。我们在周日也需要保持谨慎,因为胡尔城是个难缠的对手。”
小克 - 1/4/2015 11:52:00 AM
加油!!!

超过弗格森!!!
梦圆时分 - 1/4/2015 12:00:00 PM
马后炮
asenna - 1/4/2015 2:23:00 PM
时间上追平爵爷 要到2023年
成绩上追平 还需要十座英超奖杯 两座欧冠 其中还得有一次三冠王 两次三连冠
这该对人生多么乐观 才会觉得温格能办到

虽然 不喜欢 甚至过去还有点厌烦 但不得不说 弗格森无人能超越
hubert_gao - 1/4/2015 5:18:00 PM
密集的赛程而造成的疲劳让比赛更有概率显得乏善可陈,就像现实的生活压力让人耐不下心享受人生的乐趣
Niclas - 1/5/2015 1:30:00 AM
需要时间吧!
mixray - 1/5/2015 2:39:00 AM
马后炮
梦圆时分 发表于 2015-1-4 12:00:00
風涼話
逍遥的JOEY - 1/6/2015 11:05:00 AM
真的忍不住要说恬不知耻 毒瘤!你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教父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去年不夺足总杯我也不会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