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尔城主帅表示,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角球失球,而对手居然是阿森纳……
刘很 - 1/7/2015 11:25:00 AM
cyrano - 1/7/2015 12:52:00 PM
这个球运气不错,一般M4都站前点,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改站中点,而且还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尔城主帅表示,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角球失球,而对手居然是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