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t_cobain - 1/19/2015 5:53:00 AM
rt.这场比赛小破厂发挥除了卡索拉是顶级水准之外.防守端的柯桂莲给个赞.吉大屌的前场指点也很好.
两个边后卫也很好压制了对方.其他队员都可算不过不失.更多的是曼城那边踢得不好.
可是,拉神有点太上脚了..错过了很多传球时机.算是破厂表现不算好的一个.
可能碍于场地很烂的关系.大腿表现也不算抢眼.当然, 他也累了.也能理解.
张先生的突破也没之前这么厉害.可能也是因为场地的关系.而且貌似小老虎复出之后他感到有压力.
温格整场尤其下半场的防守少有地居然有针对性.
放弃边路压缩中路.给边路他们传中.曼城没高点只有一个kun在禁区.即使祖维迪上场.进禁区的次数也不多.
另外.之前也说了.两个边后卫尤其蒙维尔很好的贯彻战术.给外线拿华斯传中.结果拿华斯整场的传中都是废的.可以说是全场表现最差的那个.
而蒙维尔在0比0和1比0的时间内前插的时机把握个人感觉不错.因为破厂打得比较保守.所以更加讲究时机的把握.
求补充.
sky小鱼 - 1/19/2015 8:43:00 AM
昨晚状态最差的就是那三个被换下的,其他人表现都不错。
还有昨晚看曼城的传中高球我竟然很淡定,曼城的高空球完全没有优势
sonnywong - 1/19/2015 9:16:00 AM
一個字 爽, 爭氣
kurt_cobain - 1/19/2015 9:27:00 AM
回复 2楼sky小鱼的帖子曼城的中路放了两个费南..严重缺乏创造力..
也就席尔瓦能做点文章..但队友的走位空间完全被破厂的压缩了..
kurt_cobain - 1/19/2015 9:28:00 AM
回复 3楼sonnywong的帖子k6的黄牌我担心了整场比赛..
还好没事.
罗比 - 1/19/2015 10:12:00 AM
主要是没上丫丫
B10 - 1/19/2015 11:21:00 AM
科奎林,贝莱林,蒙雷,代表作之战!
卡索拉 或是中路,或是前场紧迫,或是桑切斯将其激活,进入boss模式。现在的教授真不知道中场位置上谁了,厄齐尔,颤抖吧!!
机奥特:支点作用和门前意识发挥到极致!
桑切斯和张伯伦都给对手重点研究和防护了,所以表现没有高光
拉姆塞和罗斯基:拉姆塞是B2B的后腰(教授定位的),是与柯奎林组成跑不死的中场拦截,是前场紧迫的重要支点,但今天前场传和控的确未达最佳状态。罗JJ还是那么潇洒,但是,体力和纵深式防守是不足!
奥斯皮娜:需要更多的锻炼
andy37520 - 1/19/2015 12:59:00 PM
ramsey状态很差,脚步很不爽
galyrei - 1/19/2015 1:03:00 PM
这场比赛给人感觉整体的防守意识都很好,无数次得准确判断对方传球路线,对手一传立马就上前把球断走打反击,实在看得爽的不行,这种哪像平时的枪手啊。
就是阿龙在反击过程经常不会传球,左带右带延误战机····
不管怎样,已经很久没有打强队打得这么淋漓尽致,该表扬
kurt_cobain - 1/19/2015 1:10:00 PM
回复 9楼galyrei的帖子有种两队穿错队服的感觉.:)
刘很 - 1/19/2015 1:39:00 PM
对上强队,张伯伦不够成熟、大局观不够强、时机把握不够的缺点被放大了,也许对弱队时可以依靠身体素质强行突破,但对上同等级甚至高一等的曼城,就不够看了。昨晚好几次看他前插、分球的时机把握出现问题,早早被换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mixray - 1/19/2015 5:00:00 PM
三弟很HIGH, 各種帶球過人, 護球, 還有積極的回追拼搶, 昨晚他付出了120%的努力 (賽後訪問還在喘氣)
科奎林的表現很驚艷, 已經連續有這樣的表現了, 防中的位置暫時當仁不讓, 感謝查爾頓
貝萊林, 小蒙 在兩邊發揮得都很不錯 (小蒙打過好幾場中衛後, 實力和自信有所提升, 貝萊林需時間鍛鍊, 質素不錯)
吉魯繼續平穩表現, 中鋒的位置暫時不可憾動
小張 不過不失, 爆破的技能沒能完全發揮出來, 繼續表現時好時壞 (老虎已復出, 可能有關係)
一對中堅 正常發揮, 穩鍵
奧斯皮拿 連續三場CLEAN SHEET, 應付高空球有待驗証 CCC好好反省, 暫時很難回到首發
拉神 這場本該JJ踢他的首發位置, 各種拖延攻勢, 猶豫, 剛傷愈復出, 球感跟不上隊友
大腿 今場被對手重點看管, 發揮得很吃力, 但也有幾次精彩過人, 不過不失, 被換下時對自己的表現也不太高興
henryliu - 1/19/2015 5:29:00 PM
照这么看这场如果首发不是拉神是罗JJ,不知道好踢几比零了。
kurt_cobain - 1/19/2015 10:53:00 PM
回复 12楼mixray的帖子奧斯皮拿这几场比赛对方给他的考验不多..
没有几个球是有威胁的.估计也是一个因素..
有待考验.
春风笑 - 1/19/2015 11:09:00 PM
回复 1楼kurt_cobain的帖子不能同意更多。
R16状态太差,看着碍眼。
bcw - 1/21/2015 9:54:00 AM
曼城少了YY后的胜率以前记得就有统计,相差很大。 这也是YY拿强迫俱乐部给顶薪的资本。 这就是亨利所说的硬度。腰硬了,前场才能美如画。 曼联腰不行,前场囤一帮奢侈品也没用
Niclas - 1/21/2015 3:38:00 PM
神经的一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