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WENGER OUT&WENGER IN
小克 - 1/19/2015 10:01:00 AM
科奎林这么厉害居然外租?贝莱林这么好居然买钱伯斯?卡索拉这么屌居然拉边?罗西基上场就帅竟然不用?我靠摆替补席当干饭?奥斯皮纳如此优秀为何纵容CCC尼?拉姆塞干儿子还在用?不知道轮换桑切斯休息一下?开场穿西服后来穿大衣人干事?
好了,楼下继续!

附件: 无标题.png
小克 - 1/19/2015 10:04:00 AM
罗西基状态这么好一直压在替补席上!卡索拉这神级发挥居然得把中路让给干儿子们!2比0不换大腿桑切斯下来休息!糟点无数,温格下课!楼下继续!
小克 - 1/19/2015 10:05:00 AM
尼玛防反打得这么稳如狗早干嘛啦,作为教练失职,下课下课。 楼下继续!
罗比 - 1/19/2015 10:10:00 AM
请让这帖子沉
B10 - 1/19/2015 10:42:00 AM
科奎林,贝莱林,蒙雷,代表作之战!
卡索拉:或是中路,或是前场紧迫,或是桑切斯将其激活,进入boss模式。现在的教授真不知道中场位置上谁了,厄齐尔,颤抖吧!!
机奥特:支点作用和门前意识发挥到极致!
桑切斯和张伯伦都给对手重点研究和防护了,所以表现没有高光
拉姆塞和罗斯基:拉姆塞是B2B的后腰(教授定位的),是与柯奎林组成跑不死的中场拦截,是前场紧迫的重要支点,但今天前场传和控的确未达最佳状态。罗JJ还是那么潇洒,但是,体力和纵深式防守是不足!
奥斯皮娜: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
leontom - 1/19/2015 12:34:00 PM
发挥好差也得看他们面对的是谁,
曼城阵容又不差
jific - 1/19/2015 1:07:00 PM
吉鲁那么渣居然捡了一球 呵呵 赶紧卖了
卡索拉体力快不够用了还连过几人送了对方界外球 放替补冷静几场再说
楼下继续
galyrei - 1/19/2015 1:08:00 PM
遥想当年欧冠一路杀进决赛,就是防反打得无与伦比。
无谓的控控控真没必要死撑。
罗宾范佩尔西 - 1/19/2015 10:10:00 PM
已经精神分裂了吗?还是太需要发泄了?可怜。。。
johnchen01 - 1/21/2015 4:22:00 PM
放下姿态,不能还以为自己是强队了
Niclas - 1/24/2015 3:06:00 PM
教练及董事的决定,你永远不懂的!
asenna - 2/7/2015 10:38:00 PM
这帖不能沉
Ars.havin - 2/26/2015 1:21:00 PM
这贴不能沉。
欧冠,主场,1:3输给比自己弱的对手。
这个星球上没有其他教练做出这事。
罗比 - 2/26/2015 3:00:00 PM
再有十分钟,又会是一场屠杀
Ars.havin - 2/26/2015 5:03:00 PM
再说一句。
真是不可思议。
居然在主场把出线机会几乎都输掉了。。。多么的不可思议。。。。。
asenna - 2/26/2015 6:26:00 PM
什么样的比赛结果和场面都改变不了这个人 所以只有他走人 球队才有前景可谈
永远的阿森纳 - 2/26/2015 7:31:00 PM
静观保四大战,今年保四比争冠还好看!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5 7:57:00 PM
楼主人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WENGER OUT&WENGER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