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很 - 1/25/2015 12:11:00 PM

加油啊,破厂!
johnchen01 - 1/25/2015 3:23:00 PM
今晚要注意不要冷门阿
mixray - 1/25/2015 4:05:00 PM
破車輸得真是很誇張, 曼城不怪, 元氣大傷中
ckyno1 - 1/25/2015 9:05:00 PM
这是让我们和曼狗争冠的节奏啊
2036 - 1/25/2015 9:40:00 PM
大家都不太感冒嘛
Niclas - 1/27/2015 11:18:00 AM
冷门不断啊! 是不在乎,还是大意失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