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大师炫技遭批:就该铲废他
sky小鱼 - 1/26/2015 4:29:00 PM

                                                                                                                                             罗西基“no look pass”瞬间

  足总杯第四轮阿森纳3-2击败布莱顿晋级下一轮,比赛中捷克中场罗西基出尽风头,不仅传射建功,还在比赛中秀了3次“no look pass”(不看人传球)。

                                                                                                                                                  罗西基场上多次炫技

  对此英格兰名宿菲尔-内维尔则认为罗西基的踢法不尊重对手,并且表示,如果罗西基敢在自己面前做这种动作,他会双脚离地给罗西基来一个爆铲,随后此言论引起了各方议论。

                                                                                                                                         引来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批评

  在BBC1台的节目中,内维尔表示,“如果在训练中我看到有人做这种动作,我会第一个冲过去将他铲飞,而如果有人敢对我做这个动作,我会直接冲过去揍他。”

                                                                                                                                             菲尔-内维尔推特截屏

  内维尔的这个言论引起了阿森纳球迷如潮水般的质疑,随后内维尔在社交网站上对言论进行了再次解释,他表示:“罗西基的‘不看人传球’对于那些不能做这个动作的球员来说有欠尊重。”

                                                                                                                                             罗西基凌空打入第三球

  不过显然温格绝对会是罗西基的支持者,他在赛后夸赞捷克中场:“如果你热爱足球,那你就会喜爱罗西基。”

                                                                                                                                          对方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入网


                                                                                                                                                枪手老将罗西基激情庆祝
sky小鱼 - 1/26/2015 4:31:00 PM
罗西基获得了温格最隆重的称赞:“他表现精彩,他是一名我们大家都热爱的球员,如果你爱足球,你就会爱罗西基。他拥有了不起的能力,又有进球,我非常高兴他有这样的表现。”


风骚的JJ:default7:
刘很 - 1/26/2015 4:45:00 PM
曼狗就这个德性,难怪当年英格兰每逢大赛红牌率超高
henryliu - 1/26/2015 4:57:00 PM
罗西基获得了温格最隆重的称赞:“他表现精彩,他是一名我们大家都热爱的球员,如果你爱足球,你就会爱罗西基。他拥有了不起的能力,又有进球,我非常高兴他有这样的表现。”


风骚的JJ:default7:

sky小鱼 发表于 2015-1-26 16:31:00
JJ的回答是,那为什么上半赛季你就一点不爱足球,不爱我呢。这把我给憋的,我一球队最高龄的跑的比那帮小年轻都积极,他们都是在场上散步的嘛,尤其是那个眼睛特别大的兄弟。
sky小鱼 - 1/26/2015 5:01:00 PM
按照这二货说的,如果不看着门将射门,就是对门将的不尊重咯?

那打篮球的就太多不尊重人了!
飞毯 - 1/26/2015 5:04:00 PM
对此, 我必须爆粗口了,内维尔你丫真傻逼。
nuiw - 1/26/2015 5:19:00 PM
如果防守的是内维尔童鞋,他真的会有机会出脚踢人吗
cyrano - 1/26/2015 5:21:00 PM
罗西斯基,最近几场踢得真好。比分最后几分钟,还有多次边路带球冲刺的突破,那个传给Ramsey的传中也很棒
春风笑 - 1/26/2015 9:49:00 PM
JJ是破厂除博格坎普和亨利以外我最喜欢的球员。。
春风笑 - 1/26/2015 9:49:00 PM
菲尔内维尔真够傻X的
mixray - 1/26/2015 10:29:00 PM
當評論作出這樣不恰當的言論, 真是個白癡
djorkaffe - 1/27/2015 12:35:00 AM
想当年这2货和他兄弟费了雷耶斯想想就伤心 这种人能叫球星?
kurt_cobain - 1/27/2015 3:58:00 AM
jj>4250万英镑
Niclas - 1/27/2015 11:14:00 AM
傻B  叫他吃S啦!
henryliu - 1/27/2015 2:30:00 PM
这种什么狗什么时候被称为球星过,只是个普通的球员吧了,在我朝被称为就是个踢球的玩意。
wang4wang - 1/27/2015 5:05:00 PM
S B 内维尔 我厂劳伦爆你全家菊花  ~
cesc1989 - 1/27/2015 6:15:00 PM
简直心理变态。按照这逻辑,做假动作是对对手极大的侮辱
johnchen01 - 1/27/2015 10:32:00 PM
要是不受伤多好
罗比 - 1/28/2015 8:57:00 AM
是啊,最好是在禁区里,还是要在2000年欧锦赛的时候
xlfour1 - 1/28/2015 2:59:00 PM
英格兰这几年的垃圾成绩也只能这样解释了
galyrei - 1/29/2015 10:53:00 AM
当年也就雷耶斯这种性格的会怕他,换了维埃拉基翁这种不返回去铲死他
就算是罗JJ现在场上也很硬,怕你铲吗?
红色火枪手 - 1/29/2015 7:38:00 PM
这SB意思他铲伤人是尊敬别人?别人做了你玩不了的事情成功了,就是不尊重你,那你是不是把所有球员铲个遍,把所有人都去爆菊花。哈哈,笑死,果然曼狗出了条SB狗!
Niclas - 1/31/2015 6:59:00 PM
PNSB
ajew - 2/2/2015 2:03:00 AM
’对于那些不能做这个动作的球员来说有欠尊重。”
so
乔丹罚球线扣篮对不能做这个动作的球员有欠尊重。
斯蒂芬霍金研究的玩意对不能理解的人有欠尊重。
我们长了脑子对内维尔有欠尊重。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大师炫技遭批:就该铲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