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版主 - 2/6/2015 2:59:00 PM
Adonis.F - 2/6/2015 11:22:00 PM
已经买了保哥,今夏应该不太会买中卫了,感觉温格还是有让钱伯斯备选的想法
帮曼联抬抬价我倒是没意见:default17:
Adonis.F - 2/6/2015 11:27:00 PM
楼主你ID这么NB版主知道么:tuzki9:
Niclas - 2/7/2015 12:41:00 AM
还要买中卫吗?
kurt_cobain - 2/7/2015 6:06:00 AM
我记得我fm12的时候买了他回来..
很好用..试过单赛季10+进球..而且转身速度不慢..
买得过..世界杯虽然打不熟悉的位置..进攻没表现但防守很稳.没被打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