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2/7/2015 10:46:00 PM
换下能传能抢的三弟,留下除了所谓能跑的亲儿子,你能不死么?跑不起,抢不动,传不到,有脸在场上待90分钟,真是奇葩
mixray - 2/7/2015 10:48:00 PM
拉神真的又回歸到原點
去年的高光又不見了
pires84917 - 2/7/2015 10:53:00 PM
今天中场失控他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在高位逼抢下根本无法摆脱,更别说传球了,说白了,能力问题。但尼玛能力差点就多拼抢啊,坐个蓝领,非把自己当核心使,坑死其他几个中场
mixray - 2/7/2015 10:57:00 PM
他的問題, 不安份, 能力不夠又喜歡參與或主導進攻
理應讓jj首發, 三弟拖後
mixray - 2/7/2015 11:00:00 PM
另一個親兒子也快復出了:default3:
pires84917 - 2/7/2015 11:04:00 PM
威胁上限不是他能比的,就拿球摆脱这一下,中路推进的能力,完全秒他。
罗比 - 2/7/2015 11:52:00 PM
今天最大的问题确实在他这里
henryliu - 2/8/2015 3:57:00 AM
温格的最大问题就是自己的一手好牌,就是自己作死,偏要用这些不入留的主,他不知道热刺最怕我们那个人嘛。
galyrei - 2/8/2015 1:06:00 PM
死神感觉又回到前一个赛季的状态了,得到球之后总要带一段然后还不知道传给谁,最后又回传······一脚出球能力非常糟糕
完全没了上赛季的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