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2/11/2015 10:51:00 PM
米堡不但上轮客场淘汰了曼城,而且目前在英冠排名第一,30战失球数只有20个。我厂虽然有主场优势,切不可大意,小心阴沟翻船。要想后半赛季有所作为,个人建议弃用厄齐尔,别看他昨天有助功,但是从复出几场来看,他是拖慢整个队伍节奏的罪魁祸首,他在场上,其它队员都感觉懒洋洋的了,大家讨论一下。还有,太子也可以卖了,成不了大器的人物!
罗宾范佩尔西 - 2/12/2015 12:37:00 AM
个人建议放弃足总杯。
cyrano - 2/12/2015 12:15:00 PM
272就是这个踢球的风格,到哪里都一样,关键看怎么用
hubert_gao - 2/13/2015 9:33:00 AM
加油,好好踢,耐心对付米堡
jefflzh - 2/13/2015 11:31:00 AM
LZ,现在破厂无论对哪个对手都不能轻敌啊。。。
galyrei - 2/13/2015 12:14:00 PM
历史标王,复出几场不是进球就有助攻,弃用可能吗······还不如直接说弃用教授吧
永远的阿森纳 - 2/13/2015 6:59:00 PM
轻敌估计不会,只是担心温格的用兵,前怕狼后怕虎,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