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2/17/2015 3:44:00 AM
足总杯第六轮,客战曼联!虽然曼联第五轮比赛还没开始,但估计晋级问题不大,有好戏了,赛季末至少两战曼联!
kurt_cobain - 2/17/2015 7:36:00 AM
妈了个蛋..
破厂连莫耶斯的曼联都赢不到别说现在的了..
george.arsenal - 2/17/2015 8:46:00 AM
裁判队复活了,看着办吧
傀儡师左近 - 2/17/2015 9:43:00 AM
全部客场,不看好啊
刘很 - 2/17/2015 10:47:00 AM
尽力而为,加油!
henryliu - 2/17/2015 11:02:00 AM
客场,看来卫冕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
hubert_gao - 2/17/2015 11:18:00 AM
好的,来吧,曼联
riquelregas - 2/17/2015 11:35:00 AM
拿出打曼城的状态,曼狗不是个儿
fimp - 2/17/2015 12:09:00 PM
我觉得温格对这场会有所顾忌。毕竟联赛还有一次客场对曼狗的比赛要打。当下是联赛争四优先,未必会在FA Cup拿出全部实力。有可能会轮换替补阵容给他们机会,要是有造化能挺近半决赛自然更好。
asenna - 2/17/2015 12:17:00 PM
嗯 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了
Noriping - 2/17/2015 5:31:00 PM
四大皆空!
mixray - 2/17/2015 6:45:00 PM
早晚要碰上, 沒甚麼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