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周末英超大战太妃糖,双方都输不起!
阿森纳狂舞 - 2/26/2015 10:04:00 AM
本赛季,太妃糖状态糟糕,至今还远未完成保级任务。但切尔西主场也不过险胜而已。面对遇强越强的埃弗顿,刚刚遭遇主场大败的兵工厂能否胜之呢,大家讨论一下!同时笔者建议,阿森纳球员少玩自拍晒照,多把注意力放在踢球上!
henryliu - 2/26/2015 10:43:00 AM
年年能第四,不用太紧张,这场拿不下,下场再努力。走了罗西基,再走卡索拉,那时才悲剧。
cyrano - 2/26/2015 11:01:00 AM
从比赛全过程看下来,不是球员能力与态度的问题,应该是排兵布阵缺乏针对性,战术布置上有相当问题,这个比赛结果WENGER应该有相当责任。
henryliu - 2/26/2015 11:49:00 AM
没有这些问题他就不是WENGER了。
永远的阿森纳 - 2/26/2015 7:32:00 PM
埃弗顿最难啃
1
查看完整版本: 周末英超大战太妃糖,双方都输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