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前的呐喊!
阿森纳狂舞 - 3/10/2015 4:35:00 PM
携客胜曼联余勇,枪手周末将迎来伦敦德比,对手西汉姆最近状态不佳,但也是难啃的骨头。兵工厂能否在远征摩纳哥前先完成可能的任务呢?大家讨论一下。
sky小鱼 - 3/10/2015 5:22:00 PM
果断3分
mixray - 3/10/2015 8:53:00 PM
必須拿下,但最好部份主力能輸休一下
留力去法國踢生死戰
kurt_cobain - 3/10/2015 9:54:00 PM
想知道张伯伦伤什么情况..
看不到相关消息.
刘很 - 3/11/2015 9:33:00 PM
想知道张伯伦伤什么情况..
看不到相关消息.
kurt_cobain 发表于 2015-3-10 21:54:00
3-4周
Niclas - 3/12/2015 12:32:00 AM
现在的状态!能够取胜的!
henryliu - 3/12/2015 5:53:00 PM
看看人家大巴黎客场少一个人打了90分钟都挺过来了,阿森纳还不得从第一分钟起就不停的猛攻啊,输一个也是输,这次3比0就晋级了,不需要4个了。加油。
hubert_gao - 3/12/2015 6:08:00 PM
只看场上表现,没完成逆转也可能是场好球
cyrano - 3/12/2015 7:31:00 PM
现在的主题贴后面,都能看到“大家讨论一下”的字样
Ars.havin - 3/12/2015 8:49:00 PM
主场都输个1:3了。
在客场没什么压力就玩命的进攻吧。
B10 - 3/12/2015 9:19:00 PM
回复 7楼henryliu的帖子

大巴黎的方式是 "以暴易暴",而且,相比阿仙奴球员的软,大巴黎却多了几分血性,就想但年维埃拉和阿当斯他们时期,打少一人,没人多跑两步,差人不差士气!!
现在就盼望,柯基连,钱伯斯,张伯伦,伟舒雅,蓝斯,他们真正成长起来,因为他们的本土属性,相对更团结!
罗宾范佩尔西 - 3/13/2015 4:30:00 PM
不是说好英超大旗切龟扛得嘛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前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