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3/14/2015 9:07:00 AM
今晨,刚以3:0轻取巴斯蒂亚,比我们多休息一天,还是主场,欧冠我们真的没戏了吗?大家讨论一下。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5 10:32:00 AM
要有戏干嘛,英超大旗让切龟去扛,大不了下赛季争三。
sky小鱼 - 3/14/2015 11:22:00 AM
就算运气好赢了摩纳哥又怎样,摩纳哥这种货色都这么艰难了,后面的更加不用踢了
leontom - 3/14/2015 12:23:00 PM
不要再上去给巴傻和拜仁刷数据了
罗比 - 3/14/2015 3:00:00 PM
不要再上去给巴傻和拜仁刷数据了 leontom 发表于 2015-3-14 12:23:00  |
mixray - 3/14/2015 4:27:00 PM
只能寄望奇績, 反正這樣的比分出局的比率已經是90%了
平常心
Ars.havin - 3/14/2015 9:36:00 PM
不管奇迹不奇迹,客场没包袱狂攻就是了。
Niclas - 3/15/2015 12:00:00 AM
欧冠没有不可能的!你看 切尔西 打巴黎圣日曼 就是一例啦!
风之笑 - 3/15/2015 9:20:00 AM
尽力的拼一下吧!~~不过还是联赛保三重要!~还有祖宗杯卫冕!~
hubert_gao - 3/16/2015 9:55:00 AM
我希望赢下摩纳哥,最近的气势不错呢
Noriping - 3/16/2015 5:50:00 PM
千万别晋级,被巴萨拜仁虐太惨了
cesc1989 - 3/16/2015 6:12:00 PM
反正冠军已经猜得出是在哪几支球队中出现,理想结果是小胜出局,涨点士气,联赛全力冲击亚军
ckyno1 - 3/16/2015 7:13:00 PM
只希望摩纳哥不要后面慢吞吞的倒脚,狂攻吧,骚年
bcw - 3/16/2015 9:50:00 PM
我只希望不要拼得太凶,最后损了夫人又折兵。拼成功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