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想知道,温迷还没死光吗?
Ars.havin - 3/18/2015 9:40:00 AM
0910赛季和1011赛季被巴萨淘汰,1213赛季和1314赛季被拜仁淘汰。阿森纳被宇宙队淘汰也不算丢人。
但1112赛季和1415赛季分别被不比阿森纳强的米兰和摩纳哥淘汰。居然有客场0:4,主场1:3这种欧冠很难出现的比分。温格怎么还有脸继续干下去??
罗比 - 3/18/2015 9:43:00 AM
选择性死亡了
sky小鱼 - 3/18/2015 11:16:00 AM
楼主这几场最后比分都是差一球
LEONMOM - 3/18/2015 11:51:00 AM
我也不明白你们反温的是干什么吃的。
给淘汰怎么了?输了怎么了?
你认为我们是宇宙队必须赢下出线夺冠吗?
奇了个怪了。你不喜欢温格你把阿森纳买下炒了他啰。
我非常的欢迎。别怨天尤人一切归咎于温格。
LEONMOM - 3/18/2015 11:59:00 AM
吊丝的心境表露无遗。
拜托别宅家里敲键盘玩fm打飞机。
多多出外面走走。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
Ars.havin - 3/18/2015 12:16:00 PM
我也不明白你们反温的是干什么吃的。
给淘汰怎么了?输了怎么了?
你认为我们是宇宙队必须赢下出线夺冠吗?
奇了个怪了。你不喜欢温格你把阿森纳买下炒了他啰。
我非常的欢迎。别怨天尤人一切归咎于温格。
LEONMOM 发表于 2015-3-18 11:51:00
只有傻B教练才会在主场被一个弱队干个1:3.3:6,1:5,0:6都是这个傻B教练干出来的事情。

U can U up 的新版本。温迷们总算是有变化了。温格要是有你们的变通就好了。
Ars.havin - 3/18/2015 12:18:00 PM
楼主这几场最后比分都是差一球
sky小鱼 发表于 2015-3-18 11:16:00
客场0:4米兰,主场1:3摩纳哥,还有联赛杯决赛输给伯明翰。这不是一个两个球的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知道,温迷还没死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