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3/18/2015 11:56:00 AM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森纳客场挑战摩纳哥的比赛中,吉鲁在最后时刻的一次射门引起了争议。如果当时球进了,出局的就是摩纳哥,球没进,阿森纳只能铩羽而归。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厄齐尔任意球传到了禁区内,后点吉鲁飞起一脚抢点打门,摩纳哥门将硬是在门线上将球给捞了出来,裁判也并没有示意进球。阿森纳就这样错失了将比分改写为3-0的绝好机会。
枪手队员认为球已经越过了门线,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阿森纳主帅温格没有太纠结这次判罚,但他对裁判总体的表现感到不满,法国人说:“我认为裁判上半时的执法糟糕透了,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他,我对他的一些判罚非常不满意。”
温格还将炮口对准了对手,认为摩纳哥根本配不上胜利,同时他也拒绝和对方主帅雅尔迪姆握手。“比赛结果令我非常失望,但我们的表现很积极,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我们奋战到了最后,但明显缺少运气。我会恭喜摩纳哥晋级,但在第一回合他们根本没有完全压倒我们,并没有统治比赛。回到主场后,他们连一次射正球门目标的数据都没有。我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好,本应该在上半场就解决问题,我们还是为第一回合的结果付出了代价。”
henryliu - 3/18/2015 11:58:00 AM
这样做多了,以后人家也不跟你握手了,人是相对,你没射正的欧冠比赛还少吗,甚至还有没射门的吧。呵呵!
sky小鱼 - 3/18/2015 12:22:00 PM
输了就“发烂渣”:default8:
Ars.havin - 3/18/2015 12:29:00 PM
固执到死,看不到自己的问题。
cyrano - 3/18/2015 2:48:00 PM
主要是第一回合挖坑太大
cyrano - 3/18/2015 2:48:00 PM
提交时间似乎比平时要长,请耐心等待...
bcw - 3/18/2015 7:45:00 PM
今年第四任务非常艰险,竞争对手太多了。。。。曼城搞不好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在这样恶劣的大环境下,欧冠出局我认为不错。后面专心第四和足总杯卫冕
罗比 - 3/19/2015 1:45:00 AM
你带的阿森纳更配不上晋级
Ars.havin - 3/19/2015 10:11:00 AM
今年第四任务非常艰险,竞争对手太多了。。。。曼城搞不好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在这样恶劣的大环境下,欧冠出局我认为不错。后面专心第四和足总杯卫冕 bcw 发表于 2015-3-18 19:45:00  |
哈哈。争四久了,好像第四就是目标了。今年已经做三望二了。
mixray - 3/19/2015 1:59:00 PM
最後十來分鐘破廠的進攻不夠堅決
出局要怪自己不爭氣
LOVE阿仙奴 - 3/19/2015 4:28:00 PM
只怪第一回合表现太差。
2036 - 3/19/2015 10:18:00 PM
估计温格觉得人家欺负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