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是喜鹊,还是乌鸦?
阿森纳狂舞 - 3/18/2015 4:05:00 PM
带着疲惫的身躯和懊丧的心情,兵工厂马上要客战纽卡,缺少了科洛奇尼和西塞的喜鹊,会让枪手们带走三分吗?大家讨论一下。
hubert_gao - 3/18/2015 4:41:00 PM
无欲无求的纽卡其实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
罗比 - 3/19/2015 1:46:00 AM
仗一场一场打,牛皮要一场一场的戳
mixray - 3/19/2015 2:00:00 PM
紐卡廠子對賽有心理優勢
xmye - 3/20/2015 11:04:00 PM
感觉不成问题,现在状态正火热
kurt_cobain - 3/21/2015 7:47:00 AM
低调赚人品.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喜鹊,还是乌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