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红军可能放弃争四吗?
阿森纳狂舞 - 3/26/2015 8:44:00 AM
下周六,利物浦造访酋长球场,无奈铁卫,铁腰禁赛,如果再输,将彻底远离争四军团,他们会放弃吗?大家讨论一下!
sky小鱼 - 3/26/2015 8:56:00 AM
不可能放弃的,加油吧
hubert_gao - 3/26/2015 9:36:00 AM
送红军一程,举手之劳
cyrano - 3/26/2015 10:59:00 AM
不要轻敌,一定要摆正态度
刘很 - 3/26/2015 11:49:00 AM
平常心对待~
LOVE阿仙奴 - 3/26/2015 6:00:00 PM
这个时候没有选择,只有踩着红军的尸体向上爬了。
B10 - 3/26/2015 6:26:00 PM
如果主场赢了 利物浦,基本确定前四了。再一不小心,赢了 车路士,那么,亚军都可以有!!
罗比 - 3/26/2015 10:41:00 PM
越是这种利物浦越不能小看,他们不是不懂怎么对付我们
Ars.havin - 3/27/2015 1:18:00 AM
他们没啥机会了。落后6分,净胜球还没阿森纳一半多,目前联赛还剩下8轮。哪里还有机会?
2036 - 3/27/2015 1:32:00 PM
应该问“阿森纳想不想争四?”
永远的阿森纳 - 3/30/2015 9:02:00 AM
就怕温格又突然短路,刻意放慢节奏。和利物浦就要拼刀子。 千万不要忘记耻辱柱上VS利物浦30分钟就举手投降一役,那场就是想放慢节奏,结果被利物浦高节奏直接爆
jefflzh - 3/30/2015 4:14:00 PM
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管他是中甲球队还是皇马巴萨,每一场都要全力争胜!!利物浦放不放弃关我们p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军可能放弃争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