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伪球迷提问】阿特塔的回归是否会冲击科奎琳的主力位置
Pryce - 4/12/2015 5:49:00 PM
多年以后,退役球员科奎琳坐在记者面前,准会想起温格把他放进对曼城的首发名单的那个下午。北伦敦军工四厂在2015年的一波高潮中,科奎琳是一大发现,防守积极,少犯错,虽传球和视野有待雕琢,但瑕不掩瑜,甚至有记者认为他是现在英超第一后腰。。。
队长阿特塔回归在即,已以往温格排兵布阵的习惯来看,资历是重要的依据。但科奎琳的防守能力是弗拉米尼无法比拟的,何况队长,而且有卡索拉在身边,出球调度什么的,科奎琳也不需要考虑太多。所以现在问题来了,如题。。。
Noriping - 4/12/2015 10:10:00 PM
冲击不了,温格一旦认定某球员(年龄小的)可以取代老主力了,老主力一般就没啥机会了

比如2005年的埃布取代劳伦
bcw - 4/12/2015 10:28:00 PM
我也估计冲击不了,温格很明白现在就缺这样的,就像当前提拔弗拉米尼一样
xlfour1 - 4/12/2015 10:58:00 PM
阿特塔可以增加中场厚度,没必要去抢后腰位置
kkdowning - 4/13/2015 1:37:00 PM
赛季最后冲刺,温格应该不会贸然改变首发阵容了
hubert_gao - 4/13/2015 2:06:00 PM
回复 4楼xlfour1的帖子

没错,塔哥可以轮换卡索拉现在的职责
飞毯 - 4/13/2015 5:16:00 PM
我反而更担心的是,科奎琳刚刚打出来就要个什么10W周薪什么的,然后琢磨着转会巴萨。
罗比 - 4/13/2015 10:31:00 PM
这赛季还是要继续补腰子,不管老的小的
Ars.havin - 4/16/2015 10:50:00 AM
冲击不了,温格一旦认定某球员(年龄小的)可以取代老主力了,老主力一般就没啥机会了

比如2005年的埃布取代劳伦
Noriping 发表于 2015-4-12 22:10:00
最典型的莫过于2008年弗拉米尼取代吉尔伯托。
xlfour1 - 4/17/2015 8:54:00 AM
我反而更担心的是,科奎琳刚刚打出来就要个什么10W周薪什么的,然后琢磨着转会巴萨。
飞毯 发表于 2015-4-13 17:16:00
赚多点也应该啊,这鼻子撞到要去韩国花钱整容才行,不容易啊~
飞毯 - 4/17/2015 4:17:00 PM
[quote]我反而更担心的是,科奎琳刚刚打出来就要个什么10W周薪什么的,然后琢磨着转会巴萨。
飞毯 发表于 2015-4-13 17:16:00 [img]http://b
xlfour1 发表于 2015-4-17 8:54: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108011&postid=1802989#1802989]

我不欣赏那些刚刚打出一个赛季就索要高薪的球员,一来不利于团队和谐,二来对自己的进一步成长也没有好处。要高薪没有错,但太早强调高薪的球员难以成为一流。
1
查看完整版本: 【伪球迷提问】阿特塔的回归是否会冲击科奎琳的主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