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雷丁是不是雷神?
阿森纳狂舞 - 4/12/2015 6:34:00 PM
八连胜的枪手要中断英超赛程了,下周六他们将在温布利大战雷丁,10分钟后切尔西将迎来与曼联的比拼,兵工厂也可坐山观虎斗,但是雷丁总想当一把雷神,他们能得逞吗?大家讨论一下。
bcw - 4/14/2015 12:18:00 PM
一切皆有可能
Ars.havin - 4/16/2015 10:48:00 AM
雷丁目前状态不佳,仅10轮只有2场胜利。但他们貌似无降级压力,估计会死拼阿森纳。
1
查看完整版本:
雷丁是不是雷神?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