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球才发现,居然没人开比赛贴……
刘很 - 4/19/2015 2:53:00 AM
有吉鲁和没有吉鲁,真的差太远了……要打到加时,这场比赛也不容易啊~
kurt_cobain - 4/19/2015 2:55:00 AM
哎..
越来越冷清..
fimp - 4/19/2015 3:01:00 AM
两个边后卫实在太糟,完全经不起冲击。尤其是德布希,整个120分钟都让人如坐针毡。吉布斯在下班时进攻端有贡献,德布希是攻不上去,守不稳。
fimp - 4/19/2015 3:12:00 AM
回复 2楼kurt_cobain的帖子

微信群里说了句话也没任何人答应。就像没这场比赛,没人看似的。
N.J.Hitman - 4/19/2015 10:33:00 AM
:default6:12点困得不行就睡了.....忘记看比赛了
sky小鱼 - 4/19/2015 12:37:00 PM
昨晚广东体育有直播,德布斯确实踢的很差,还有拉神浪费无数次机会,韦碧克完全隐形,小老虎加时替补上场后几次拿球都不敢冲不敢突破
Forward - 4/19/2015 10:01:00 PM
看了录像,真是一场苦战,阿森纳没有什么亮点
xlfour1 - 4/19/2015 11:25:00 PM
看了直播了,建议开发个APP直接用手机可能边比赛边讨论
kurt_cobain - 4/20/2015 4:04:00 AM
黑贝始终技术是硬伤.
kkdowning - 4/20/2015 8:26:00 AM
黑贝跑位差

德不希刚伤愈,也就罢了

小老虎有球能力实在是......
刘很 - 4/20/2015 9:20:00 AM
关键时刻,还得靠大腿……
超级版主 - 4/20/2015 10:36:00 AM
昨晚看了维拉和利物浦的比赛,以维拉现在的状态,更愿意碰利物浦。
维拉的后防真给力,前场那个格拉谢尔技术好,拼劲十足。右后卫7号是个弱项,可以利用一下。
bcw - 4/20/2015 10:51:00 AM
回复 2楼kurt_cobain的帖子

微信群里说了句话也没任何人答应。就像没这场比赛,没人看似的。
fimp 发表于 2015-4-19 3:12:00

            微信群是什么?都没拉我啊
LEONMOM - 4/20/2015 9:01:00 PM
毕竟我们对维拉的往绩好。有心理优势。
我会买三千维拉夺冠。谁赢都高兴。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球才发现,居然没人开比赛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