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4/19/2015 12:51:00 PM
纵观整场比赛桑切斯的状态并不能称的上好,但人家还是凭着一己之力拖着阿森纳进入决赛。比赛末端领先的情况下还是高位逼抢对方要起球的后卫队员影响对方传球的准确性,不让对手轻易冲吊进攻,这都是巴萨的一套东西,我是没见过巴萨领先的时候就只会开大脚了事,龟缩防守的。所以他总体来说还是按照以前的那套在踢,其他队友基本没有这样的,哪怕刚刚上场体力充沛的小老虎。
另外说句吉鲁现在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他作为支点的作用和小技术都相当好,能给边路的进攻球员创造更多的机会,只是温格的排兵布阵总喜欢自废一边,然后死打一边,最后越打越小,不过现阶段也没办法,没有好的边翼了,小老虎的状态差的一逼。拉姆塞在边路的作用为零,但下半场变化位置后改观不少,别说他没打入绝杀球,就是他跑出来的机会其他人就跑不出,这点不得不服。
最后说下我们后防线上的几个球员实在是技术太差,精神属性也差,失误不断,你们要坑3C也不要拿队伍的成绩来开玩笑嘛,呵呵!
sonnywong - 4/19/2015 1:14:00 PM
hahaha... 坑3C..... :default18: 看來 3c 沒有回頭路
B10 - 4/19/2015 5:34:00 PM
拉姆塞其实打边也不是第一场了,今场差,也不是他自身问题,我觉得是对方的龟缩防守,力量防守(明显的要人不要球)和裁判的尺度问题(这种吊毛裁判,如果去吹欧冠,早给叼死了),W14就不用讲了,不改变态度,不积极参与防守,不提高踢球智商,那就3000+万卖了吧,废柴一条!好的边,我们还有 张伯伦! 狄宝志 是状态没有恢复,这个真不能怪他,从刚开始的赛季,能看出他水平绝对是正选的!
cesc1989 - 4/19/2015 9:18:00 PM
不知何时起就讨厌吉布斯,这小子脑子真不好使
kkdowning - 4/20/2015 8:31:00 AM
要不怎么能叫大腿
刘很 - 4/20/2015 9:21:00 AM
其实机会还是不少的,可惜都没把握住……感觉这场还是雪藏了部分主力,估计是为下一场打车子留力……
bcw - 4/20/2015 10:15:00 AM
小老虎必须要赶紧处理了,要啥没啥,只有户口本
飞毯 - 4/20/2015 10:33:00 AM
每年如果都能购入一名巨星的话,阿森纳联赛或欧冠夺冠就有戏了。
飞毯 - 4/20/2015 10:34:00 AM
其实机会还是不少的,可惜都没把握住……感觉这场还是雪藏了部分主力,估计是为下一场打车子留力…… 刘很 发表于 2015-4-20 9:21:00  |
留力打车子不至于吧? 一周之后呢。
我倒是觉得这是正常的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