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是冠军?娜娜可能说不的哟!
阿森纳狂舞 - 4/19/2015 5:03:00 PM
下周日,枪手在酋长球场迎来蓝军,看似没有意味的比赛其实不然。很有可能两队将在下赛季首场慈善盾比赛相遇,为了下赛季的争冠,兵工厂必须要击败切尔西,赢得心理优势,如果主场输球,让对手在自己家门口提前登顶,将永远无法抬头了,枪迷们会提前祝贺切尔西吗?大家讨论一下。
B10 - 4/19/2015 5:30:00 PM
赢了又如何,相差 10分,剩下5场,你觉得,可能性有几高!足总杯冠军和保持第二,这个才是重点来的!!
Noriping - 4/19/2015 9:29:00 PM
切尔西5连平同时阿森纳5连胜,才有机会

切尔西只要赢下剩下5场中的3场,就提前夺冠了

阿森纳的机会其实连0.5%都没有,死心吧
Forward - 4/19/2015 10:00:00 PM
赢下吧
asenna - 4/20/2015 12:17:00 AM
别被打花就行 没啥其他要求
kkdowning - 4/20/2015 8:28:00 AM
冠军不考虑,只求打好这一场
LOVE阿仙奴 - 4/20/2015 8:56:00 AM
打败车仔就满足了,冠军离我们太远。
刘很 - 4/20/2015 9:19:00 AM
身为阿森纳球迷,请不要用“娜娜”这样的字眼好吗?这是其它球队球迷讽刺用的词语
bcw - 4/20/2015 10:53:00 AM
冠军肯定不可能了,但是如果能灭下 摸你鸟 的嚣张气焰,也是不错的:default17:
姜伯约 - 4/20/2015 11:12:00 AM
身为阿森纳球迷,请不要用“娜娜”这样的字眼好吗?这是其它球队球迷讽刺用的词语
刘很 发表于 2015-4-20 9:19:00
必须顶
cyrano - 4/20/2015 6:50:00 PM
我已经向我的切尔西球迷朋友发去了贺电
ESPNSTAR - 4/21/2015 12:41:00 PM
这么多年温格就没赢过穆里尼奥,这一次,赢下来没有冠军又如何?
henryliu - 4/21/2015 3:13:00 PM
赢下来就是赢下来,就跟当初曼狗阻止我们不败的道理一样
王者亨利 - 4/21/2015 10:24:00 PM
这么多年温格就没赢过穆里尼奥,这一次,赢下来没有冠军又如何?
ESPNSTAR 发表于 2015-4-21 12:41:00
赢个血性赢个气节啊~怎么会没意义?冠军不是一切,但如果连赢输都无所谓,那冠军更遥不可及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是冠军?娜娜可能说不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