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话说,克洛普可不可能过来当助教,然后接棒教授呢。
henryliu - 4/21/2015 8:59:00 PM
如果他真爱阿森纳的话,要改造成当年的激情多特,阿森纳最合适,我们也不想一些闲的蛋疼不是不停失误就是场上散步的球员继续留在队伍中。但直接接棒是现阶段不可能,也不能实现很好的过渡。来当个一到两年的助教最为合适了,O(∩_∩)O~
刘很 - 4/22/2015 9:59:00 AM
助教,估计人家不肯……最好的结果是去其它英超中游队磨练两年,等boss退休了再接手~
B10 - 4/22/2015 10:59:00 AM
助教,估计人家不肯……最好的结果是去其它英超中游队磨练两年,等boss退休了再接手~
刘很 发表于 2015-4-22 9:59:00
这个是非常好的,就怕过两年,搞起来,就去大球会,不愿意来阿仙奴,搞不起,阿仙奴又嫌弃人了!
当然,如果来英超,我估计热狗和利物浦最大机会!
超级版主 - 4/22/2015 3:01:00 PM
1,克洛普现在热得很,热刺,利物浦,曼城估计都要抢他;吾皇不知心态咋样,万一一个不爽把安切洛蒂给炒了,估计也会想到他;
2,即使克洛普 follow his heart,愿意屈身当助教,人家想去的也是曼联和吾皇;
和我厂缘分未到。
kkdowning - 4/22/2015 3:20:00 PM
克洛普真的比温格强?
iceupzhang - 4/23/2015 9:00:00 PM
想啥呢  助教?有一堆队等着他去当主教呢
ckyno1 - 4/26/2015 8:10:00 AM
我厂想挖克洛普,能指望的也就是温格高风亮节去管理层了,不过温格的性格应该不会
Niclas - 5/14/2015 10:46:00 PM
绝对不可能!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克洛普可不可能过来当助教,然后接棒教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