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4/27/2015 10:57:00 PM
英超冠军基本没有了悬念,下周二,客战老虎城的枪手要为争夺联赛第二而战了,这个时候的保级队都不好惹,枪手卡索拉五张黄牌停赛,他们会带走三分吗?大家讨论一下。
xlfour1 - 4/28/2015 8:03:00 AM
威胁要上了
罗比 - 4/28/2015 10:03:00 AM
这场需要轮修一下
henryliu - 4/28/2015 12:47:00 PM
这轮要败了,对车子的最后时间段本来应该是一鼓作气宁可输也要拿下来的比赛,而这帮不争气的献给我们的就是不停的失误和为弥补失误复出的黄牌,一张接一张。所以温格带领的球队这几年几乎毫无什么进步,不是单单看成绩,以场上的表现为主,每次没人的时候需要带领球队冲击前四了想到罗jj,回到正轨了你又可以去休息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句,现在阿森纳最好的AM还是罗jj,虽然已经是个34岁的老将了,但我没觉得那个年轻人踢得比他好的,在我们队中。现在好了罗jj明确在没有比赛踢得情况下下个赛季离开俱乐部,温格下个赛季没人来帮你保四了,到时候你该怎么办,就你这套用人和临场,估计不是伤光就是毫无斗志,不是仰天长叹就是摇头中结束。
附加一句,你这辈子是没办法赢穆鸟了,哪怕人家阵容再残,人家都会找到方法来打败你,别看你射门多,人家绝对机会还比你多,这防守还好意思笑别人只会防守,人家这防守的层次和组织是你一辈子弄不出来的,自己的防守就是个笑话,拉姆塞的右路让贝莱林死的心都有,上去也是他,回防还是他,而且对过小块灵组合不停的换位,盯那个人都不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每次阿森纳看上去防守队员很多,就是防不住对方二到三人组织的进攻,只看球,不看人。
刘很 - 4/28/2015 9:32:00 PM
期待楼上接二连三的再次被打脸~
kkdowning - 4/29/2015 9:01:00 AM
利物浦先干为敬
飞毯 - 4/29/2015 10:05:00 AM
这轮要败了,对车子的最后时间段本来应该是一鼓作气宁可输也要拿下来的比赛,而这帮不争气的献给我们的就是不停的失误和为弥补失误复出的黄牌,一张接一张。所以温格带领的球队这几年几乎毫无什么进步,不是单单看成绩,以场上的表现为主,每次没人的时候需要带领球队冲击前四了想到罗jj,回到正轨了你又可以去休息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句,现在阿森纳最好的AM还是罗jj,虽然已经是个34岁的老将了,但我没觉得那个年轻人踢 henryliu 发表于 2015-4-28 12:47:00  |
应该能拿下吧,现在枪手这士气很不错。联赛夺冠本来就没有什么机会,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呵呵。
henryliu - 4/29/2015 11:03:00 AM
利物浦的主场都输了,何况我们到了保级队的主场呢,赛后再说吧,希望不是想多了,呵呵
永远的阿森纳 - 5/2/2015 4:48:00 PM
我也觉得这轮不容乐观,最近状态好是一回事,但是曼联状态好的时候不一样被虐了。 因此,关键还是战术及战术执行者。
老虎肯定会学车子,放弃控球权,专心打反击。当然我们进攻也不差,如果能先进球将使结果不一样,毕竟这赛季教授也学会放弃控球了。
一句话,就看谁先进球了,我打赌谁先进球谁赢。
2036 - 5/2/2015 8:21:00 PM
温格会稍微收一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