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5/5/2015 3:33:00 PM
下周二,枪手坐镇酋长球场迎来天鹅海,老门将,也是去年帮助兵工厂捧杯的法比安司基第一次回到老东家,球迷们会如何对待他呢,斯旺西会帮助阿森纳作稳联赛第二的位置吗?大家讨论一下!
LEONMOM - 5/7/2015 8:04:00 AM
去年ccc才把你逼走。
才半个赛季,cc就完旦了。
风之笑 - 5/7/2015 11:46:00 AM
掌声一定有。
小胜天鹅海!
nainaijie - 5/7/2015 9:18:00 PM
低调拿下,欢迎回家
2:3维冈那场的维冈的第二个进球让我还是不能释怀啊
pires84917 - 5/10/2015 3:45:00 PM
早就觉得法币能力在炮C之上,炮C除了嘴炮,就是目送了
Niclas - 5/11/2015 9:53:00 AM
各为其主!没什么的!
fimp - 5/11/2015 3:19:00 PM
这个就算是明天凌晨的比赛帖吗?
Niclas - 5/14/2015 10:53:00 PM
老朋友就是打一枪吧!输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