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这赛季其实退步了,上赛季欧冠16强 足总冠军 联赛79分
Noriping - 5/12/2015 4:5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上赛季欧冠16强 足总冠军 联赛79分

本赛季欧冠16强(上赛季是被豪门拜仁淘汰,本赛季被二流球队摩纳哥淘汰)
足总杯进决赛了(上赛季是冠军,最好成绩也就是维持了)
联赛还剩3场比赛,还有一场打曼联,目前积分70分,上赛季最后拿了79分,本赛季很有可能会拿不到这个分数
Ars.havin - 5/12/2015 8:52:00 AM
从输斯旺西这场比赛来看,只能说温格是烂泥扶不上墙。
本来有机会拿到联赛第二,自0405赛季来的最高排名,可惜啊。一个意义重大的联赛第二没了。
cyrano - 5/12/2015 10:09:00 AM
第2,第3都一样,放斯旺西去追追热刺,把联赛搞得有点悬念
henryliu - 5/12/2015 10:12:00 AM
温格,足球世界的苦修者,真是够苦,何尝不是自己酿的呢
henryliu - 5/12/2015 10:23:00 AM
话说下场客场输给曼联,是不是又能当千年老四了,又有附加赛可以踢,又能赚钱了,欧耶!只是今年足总杯还不知道是谁的,杯赛之王利物浦,再跟去年踢老虎城似的,利物浦还给你反扑的机会,早把你打成筛子了。
Ars.havin - 5/12/2015 11:23:00 AM
第2,第3都一样,放斯旺西去追追热刺,把联赛搞得有点悬念
cyrano 发表于 2015-5-12 10:09:00

不一样啊。10年前的联赛冠军是切尔西,今年的联赛冠军还是切尔西。新浪都说十年一轮回 了。阿森纳怎么就不能10年一轮回,重新夺回10年前联赛第二的位置?
Niclas - 5/12/2015 12:22:00 PM
其他球队的崛起!
LEONMOM - 5/12/2015 1:36:00 PM
过年后的成绩真的把温黑给逼疯了。
来吧,尽情点享受。真怕一直赢下去把你们逼出毛病来。
温格也不厚道,就输一个球。
怎么能让你们尽兴呢?输个0:6让你们精尽人亡就功德无量了
henryliu - 5/12/2015 3:01:00 PM
      大比分输球的比赛这几年还少嘛,人不要脸树还要皮呢,球员和教练如果一碰到输球,不能接受批评,撒泼无赖,找百般理由,那离胜利将会越来越远,而离下一个0比6还会远吗。还有一点你们觉得本赛季的阿森纳有进步嘛,赛季初硬用威胁和拉神的中路,把272挤到边路,搞的成绩一落千丈,中段靠罗西基卡索拉等老将加上回归小将科奎林(这三人赛季初有的连板凳都没的坐)的超常发挥在多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稳定军心,才为后段反超创造了机会。印象最深的就是一路高歌猛进的到了热刺的客场的那场,逛了圈热刺的论坛发现人家最忌惮我们的球员不是272也不是374,而是罗jj,这tm懂球的人都明白为什么,但温格主动放弃了敌人最害怕的武器,导致热刺球迷到球员欣喜若狂。欧冠就更不要提了,三国里的阿斗知不知道,说的就是我们这只球队,无论从教练到核心球员大都是娘炮的一只球队,再加上03-04最后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代表罗西基(前几场温格还在吹是多么牛逼的球员,后面彻底不用了又回到赛季初了),以及技术全面的卡索拉到时候都会心灰意冷的离开。球队何去何从,我们只能等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还有两年的时间温格不会在拿到任何的冠军,欧冠和联赛一点机会没有这是肯定的,今年的足总杯利物浦全队会拼上全力为杰队拿下他的最后一个奖杯,而温格及他的球员除了仰天长叹或者不停摇头吐舌之外别无他法,因为他们从头到尾没有看到一点改变。
hubert_gao - 5/12/2015 5:46:00 PM
      大比分输球的比赛这几年还少嘛,人不要脸树还要皮呢,球员和教练如果一碰到输球,不能接受批评,撒泼无赖,找百般理由,那离胜利将会越来越远,而离下一个0比6还会远吗。还有一点你们觉得本赛季的阿森纳有进步嘛,赛季初硬用威胁和拉神的中路,把272挤到边路,搞的成绩一落千丈,中段靠罗西基卡索拉等老将加上回归小将科奎林(这三人赛季初有的连板凳都没的坐)的超常发挥在多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稳定军心,才为后
henryliu 发表于 2015-5-12 15:01:00

楼上你大概不看球的吧,今年足总杯对阿斯顿维拉
Gunner - 5/12/2015 6:33:00 PM
回复 9楼henryliu的帖子

哈哈 利物浦 笑死我了
云加 - 5/12/2015 7:59:00 PM
还好一波连胜没有让破车拉开40分夺冠
asenna - 5/13/2015 9:33:00 AM
打得最好的也就是对曼城的三场球
屎一样的比赛太多了 主场对安德莱赫特 是最好的缩影
飞毯 - 5/13/2015 3:01:00 PM
这两年花了这么多钱,还这成绩,当然退步了。
kurt_cobain - 5/13/2015 4:33:00 PM
楼主这样说就不对了..
云加虽然战术和临场差..
但这赛季前几名的积分都比上赛季差..
上赛季最后一轮才89分赢冠军.
这赛季82.3分就已经是冠军了.
Ars.havin - 5/14/2015 9:46:00 AM
楼主这样说就不对了..
云加虽然战术和临场差..
但这赛季前几名的积分都比上赛季差..
上赛季最后一轮才89分赢冠军.
这赛季82.3分就已经是冠军了.
kurt_cobain 发表于 2015-5-13 16:33:00
我怎么觉得是你说的不对。这赛季切尔西已经84分,联赛尚余2轮。怎么得出几轮这赛季前几名的积分都比上赛季差?当然,利物浦和曼城确实比上赛季差。要不然也轮不到阿森纳排在第二有一段时间。可惜,赛季结束时排在第二的机会已经不大了。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场下10年来最高的排名,温格为自己正名。可他不争气啊。
Niclas - 5/14/2015 12:06:00 PM
能拿来比吗?
fimp - 5/14/2015 2:32:00 PM
话说下场客场输给曼联,是不是又能当千年老四了,又有附加赛可以踢,又能赚钱了,欧耶!只是今年足总杯还不知道是谁的,杯赛之王利物浦,再跟去年踢老虎城似的,利物浦还给你反扑的机会,早把你打成筛子了。
henryliu 发表于 2015-5-12 10:23:00

当然不是。我们还少赛一场(与桑德兰的补赛),即使曼联余下两场全赢,我们输给曼联后依旧拿下最后两场的话,积分已经比他们高,可确保第三。所以客战曼联包袱不用太大。可以用保平的心态去踢。当然,同黑猫的比赛不容有失,毕竟事关他们保级,他们和老虎和喜鹊一样,都是命悬一线。
刘很 - 5/14/2015 10:36:00 PM
太搞笑了,连足总杯决赛对手是谁都没搞清楚就来喷,哈哈~
刘很 - 5/14/2015 10:39:00 PM
赢曼城和曼联都不算进步~3:0拿了社区盾也不算进步~早早确保前四都不算是进步~无语了
Niclas - 5/14/2015 10:50:00 PM
来个亚军,再去温布利登顶吧!
N.J.Hitman - 5/16/2015 11:00:00 PM
这只能说英超这赛季个球队实力差距变小了吧
mixray - 5/17/2015 1:56:00 PM
溫格的球隊就是缺乏穩定性, 主力和後備間的融合和利用
面對那支球隊針對性安排上甚麼人排甚麼陣更是重點
這樣也能排到前幾名, 算不錯了
kurt_cobain - 5/17/2015 2:45:00 PM
[quote]楼主这样说就不对了..
云加虽然战术和临场差..
但这赛季前几名的积分都比上赛季差..
上赛季最后一轮才89分赢冠军.
这赛季82.3分就已经是冠军了.
kurt_cobain 发表于 2015-5-13 16:33:00 [url=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
Ars.havin 发表于 2015-5-14 9:46:00
上赛季前三名撕逼得很厉害所以整体高分点..
这个赛季破厂比上赛季稳定了点.相比曼城利物浦好一点跟你说的一样.
而且这个赛季感觉冷门比上赛季多.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5 7:08:00 AM
应该问温格是否有进步
2036 - 5/26/2015 11:08:00 PM
嗯……我们止跌!其他大跌:default18:
Pires_7 - 5/31/2015 2:40:00 PM
温格的遮羞布早在05年都给你撕掉了 还那里来最差一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这赛季其实退步了,上赛季欧冠16强 足总冠军 联赛7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