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老特拉福德是登基之地吗?
阿森纳狂舞 - 5/12/2015 3:54:00 PM
意外输给天鹅海,兵工厂争二前景变得渺茫起来,本周日要作客老特拉福德,红魔也有了篡夺第三的想法,他们会得逞吗?大家讨论一下!
sky小鱼 - 5/12/2015 5:49:00 PM
得逞吧
云加 - 5/12/2015 8:02:00 PM
守个平局就好了
Niclas - 5/13/2015 1:01:00 AM
现在的曼联已不是大的阻挡吧!
kurt_cobain - 5/13/2015 9:07:00 AM
夺吧.
Niclas - 5/14/2015 11:55:00 AM
曼城也不是等闲之辈啊!
Niclas - 5/14/2015 10:52:00 PM
登基之地!肯定是温布利(足总杯)啦! 在老特拉福德怎能说是登基呢?
pires84917 - 5/16/2015 4:13:00 PM
鲁尼不上的话不会输,鲁尼一上,再加上马塔,必输无疑
cesc1989 - 5/16/2015 6:45:00 PM
看什么战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特拉福德是登基之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