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5/19/2015 10:37:00 PM
周四凌晨补赛,枪手迎来黑猫。要毙掉它,还是给它第十条命呢?上周的阿曼大战,温格可是消极拿下一分,会炮制一遍吗?大家讨论一下。
LOVE阿仙奴 - 5/20/2015 12:40:00 PM
为保第三,一定要赢。
LEONMOM - 5/20/2015 1:29:00 PM
为啥非要赢?
除了对维拉非要赢。英超两场基本不用管了。
刘很 - 5/20/2015 2:44:00 PM
为啥非要赢? 除了对维拉非要赢。英超两场基本不用管了。 LEONMOM 发表于 2015-5-20 13:29:00  |
第三不用打欧冠资格赛……
姜伯约 - 5/20/2015 4:19:00 PM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打平双方都能完成任务了,留待黑猫来年报恩吧
姜伯约 - 5/20/2015 4:21:00 PM
厂子1分基本稳3,黑猫1分保级成功
Niclas - 5/21/2015 12:06:00 AM
不输就可能稳坐第三吧!欧冠不用踢附加赛!
xlfour1 - 5/21/2015 8:26:00 AM
还真是场默契球
刘很 - 5/21/2015 9:00:00 AM
的确默契!
罗比 - 5/21/2015 12:03:00 PM
这个人情绝对值的,黑猫去年也帮过我们的
kkdowning - 5/21/2015 5:34:00 PM
估计是有默契在里面,大家心照不宣
Niclas - 5/21/2015 11:41:00 PM
默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