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个赛季结束了,开帖讨论一起总结2014/15赛季
fimp - 5/21/2015 5:16:00 AM
一、大家心目中赛季最佳球员
我把票投给大腿,但他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尤其是与全队的衔接、传球能力和传球视野上。当然作为前锋,他已经是一个很合格的finisher了。状态最稳定的应该是拉姆塞吧,天空的评价是他基本上每场比赛都能奉上7~9分的表现,本赛季进球虽然没上赛季多,但毕竟本赛季他的角色定位不同。另外最意外的发现是柯克兰和贝列林。

二、赛季最佳进球:欧冠客战土耳其时,拉神的超屌临空远射。

三、最佳比赛和最差比赛:
本赛季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曼狗赢了,是我最窝火的一场比赛。
客场拿下表妹是我最满意的一场比赛,让人看到完全不一样的阿森纳。但可惜这场球难以被复制。下赛季打强队小联赛估计依旧悬。

欢迎大家补充讨论
Forward - 5/21/2015 8:23:00 AM
最佳球员当然是桑神,同意。最佳比赛我认为是英超第22轮客场2-0胜曼城。
刘很 - 5/21/2015 8:59:00 AM
最佳球员当然是桑神,同意。最佳比赛我认为是英超第22轮客场2-0胜曼城。
Forward 发表于 2015-5-21 8:23:00
+1
hubert_gao - 5/21/2015 9:25:00 AM
我觉得是SANTI CARZORLA ,  在272 , 拉姆塞,太子,阿尔特塔 受伤期间,是他撑起了中场
罗比 - 5/21/2015 12:03:00 PM
赛季最佳给三弟。进球给儿子。
kkdowning - 5/21/2015 5:36:00 PM
基本同意LZ
fimp - 5/21/2015 7:41:00 PM
回复 4楼hubert_gao的帖子

嗯。也许他今年进攻和得分不比往年,但中场的梳理的确立大功。赛季结束最担心被挖角的就是三弟。
Niclas - 5/21/2015 11:33:00 PM
本赛季不如意,下赛季再努力!
johnchen01 - 5/24/2015 5:37:00 PM
下周六之后再说
2036 - 5/24/2015 7:22:00 PM
科奎林和贝莱林是两大发现!

奥斯皮纳表现“完美”,不知道能保持这种状态能到多久……

老虎能卖就卖吧~
神枪守望者 - 5/25/2015 9:54:00 AM
最佳球员当然是桑神,同意。最佳比赛我认为是英超第22轮客场2-0胜曼城。
Forward 发表于 2015-5-21 8:23:00
+10086
nainaijie - 5/25/2015 11:51:00 AM
赛季前中期输给曼联、南安普顿、热刺让人满无语的;

估计桑切斯下个赛季会遭遇二年级魔咒,他的坚强性格会帮助他不变成第二个阿尔沙文;

话说下赛季要和厄齐尔谈续约了;

休赛期间让曝阿森纳队持续带给我们快乐吧
galyrei - 5/25/2015 12:58:00 PM
最差比赛我要给客场输热狗1-2那场,全场像保级队一样被热狗压着羞辱,实在无法忍受
cesc1989 - 5/25/2015 8:08:00 PM
主场打曼狗,好几球送的都进不了,尤其印象深刻是杰克的单刀,轻轻一拨敲横,跟上的队友就得分了,这是整个赛季我觉得最窝火的。
fimp - 5/26/2015 2:15:00 PM
最差比赛我要给客场输热狗1-2那场,全场像保级队一样被热狗压着羞辱,实在无法忍受
galyrei 发表于 2015-5-25 12:58:00

那场比赛的确有点伤。是最近多年来,少有的在白鹿巷打不出兵工厂应有精神气质的比赛。但还是不比主场输曼狗那场窝囊。
欧冠主场输摩纳哥那次,也是比较窝火的一场,但那场比赛的主要问题是温格和所有球员都是明显冲昏头脑。教训非常大。

P.S. 这赛季也正是主负摩纳哥、客负热刺这两场比赛让我彻底丧失了对模特的尊重。赛季初他状态不好,说是世界杯后遗症无可厚非,赛季中后段还这样就无话可说了。

下赛季最大的期盼也许不是新援,而是 Gabriel 能迅速成长起来,成为新的中卫大将。另外K6不能再伤了,他在与不在,球队的数据真的很不一样。
Niclas - 5/28/2015 11:06:00 PM
等拿足总杯啊!之后再总结吧!
bcw - 5/29/2015 9:02:00 AM
最差比赛我要给客场输热狗1-2那场,全场像保级队一样被热狗压着羞辱,实在无法忍受
galyrei 发表于 2015-5-25 12:58:00

不能同意的更多了,以前从没有过这种节奏的德比
bcw - 5/29/2015 9:03:00 AM
最佳给奥斯皮纳,他让整个后场感觉又稳了,不再胆战心惊了。
bcw - 5/29/2015 9:05:00 AM
最差给温格。 这个赛季好球场次比去年还要少。
bcw - 5/29/2015 9:06:00 AM
最佳新秀给科奎琳,希望不要学习弗拉米尼。因为他也就只适合阿森纳。
ckyno1 - 5/29/2015 8:21:00 PM
最坑的还是斯切斯尼,感觉赛季前半段他守门基本对方只要射正就能进球。被坑了不少场。
ajew - 5/31/2015 6:43:00 AM
这赛季其实蛮走运 大家都还挺正常 最佳 大腿和三弟选不出来: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赛季结束了,开帖讨论一起总结2014/15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