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lu - 5/25/2015 10:15:00 AM
最近好几个地方都报道了签比达尔,这厮还是蛮不错的
刘很 - 5/25/2015 2:28:00 PM
没关注过这个人,lz有资料介绍介绍不~
罗比 - 5/25/2015 5:31:00 PM
我觉得想得美,这种人只会去皇马巴萨
cesc1989 - 5/25/2015 8:03:00 PM
只知道游戏里面挺厉害,BOX TO BOX类型
fimp - 5/26/2015 2:12:00 PM
楼主不要YY了。你所谓的好几个地方都是以讹传讹。根本不可信。
目前破厂唯一准确的目标,就只有施耐德林
kurt_cobain - 5/26/2015 6:20:00 PM
fm以前很妖..
但听说现在膝盖伤过.
djorkaffe - 5/26/2015 6:27:00 PM
半年前还在传他和曼联的消息,现在轮到我们了,不过南美那里媒体都报道了,多少有点可信度的,A8估计留不了队了,W10难堪大用,C19年级上去了,27的比达尔还是有优势的。其实比之比达尔,还是施耐德林这类型才是我们需要的
罗比 - 5/27/2015 11:34:00 AM
他是需要大量持球的类型,施奈德林是类似硬版的阿特塔吧
fimp - 5/29/2015 2:12:00 PM
天空体育的消息是,温格准备报价寄诚庸。
我的个人看法是:虽然不确定他到了我厂是否有补强作用,但看过多次他的比赛,表现很不错。即便算不上顶级球队水准,至少已经是英超水准里偏上的了。温格也许是想拿他当塔哥离队后的替身?
hubert_gao - 5/29/2015 4:08:00 PM
可是如果拉姆塞和威尔谢尔没有大伤病,后腰不缺人啊
galyrei - 6/1/2015 1:02:00 PM
比达尔这种当红的咋们抢不下来的,不用想了·····
fimp - 6/1/2015 3:46:00 PM
可是如果拉姆塞和威尔谢尔没有大伤病,后腰不缺人啊 hubert_gao 发表于 2015-5-29 16:08:00  |
实际上这赛季R16和W10很少在破厂打DM,而是纯进攻型的CM、RM之类。
henryliu - 6/1/2015 9:08:00 PM
BOX TO BOX我们有拉姆塞了要他干嘛,拿来打边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