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5/27/2015 3:30:00 PM
周日,枪手要和维拉在温布利大战足总杯决赛,上赛季可是先备好巡游再踢比赛的,虽然差点泡汤。维拉会不战而降吗?大家讨论一下!
kurt_cobain - 5/27/2015 5:45:00 PM
还是赚赚人品好.
Forward - 5/27/2015 10:07:00 PM
拿到再说吧
罗比 - 5/28/2015 2:54:00 PM
狗屁不战而降
cesc1989 - 5/28/2015 10:15:00 PM
维拉比利物浦难缠
Niclas - 5/28/2015 11:05:00 PM
冷静点吧! 维拉不是省油的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