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狂舞 - 5/31/2015 10:17:00 AM
温布利的枪手是幸福的,令人信服的击败维拉捧得了足总杯。但是两个月后的8月2日,他们还要重回故地,挑战英超霸主切尔西,开始了新赛季雪耻夺冠征程。两个月也许很漫长,也许还要欢迎新的大牌球星,但战胜蓝军是每个枪手的最大目标,他们会实现夙愿吗?大家讨论一下。
N.J.Hitman - 5/31/2015 10:33:00 AM
先开心两天
罗比 - 5/31/2015 11:04:00 AM
不会
Niclas - 5/31/2015 3:33:00 PM
有了足总杯为什么不能满足呢? 现在就想着拿联赛冠军,欧冠?
能放松一下吧!
henryliu - 5/31/2015 3:51:00 PM
很满足,能从穆二期手里抢到一个杯子总比四大皆空好。
Forward - 5/31/2015 4:38:00 PM
问得好!
LOVE阿仙奴 - 5/31/2015 7:07:00 PM
这配置,能拿个冠军难道不应该开心,满足?欧冠,联赛冠军还是比较遥远的事,看看这个夏天的引援给不给力了。
bcw - 6/1/2015 8:38:00 AM
能卫冕足总杯也是不错的,总比联赛杯强
galyrei - 6/1/2015 1:04:00 PM
能卫冕足总杯当然开心了,虽然心情没有去年那么激动,去年那个是憋太久了
卫冕觉得满意,两年两冠啊还想怎样
不过往后真的要往联赛冠军努力了,足总杯不能是个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