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赫与莱曼
laolu - 6/19/2015 10:58:00 AM
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切赫真的要来,来的年纪跟莱曼来的年纪差不多
门将这个位置用到37、8问题不大,也就是未来5年的主力门将,当年莱曼来了之后出现了一段高峰
这次切赫来了会不会再来一次呢,期待中。。。
bcw - 6/19/2015 12:08:00 PM
看来来已经成定局了,amazing  太棒了!
galyrei - 6/19/2015 1:21:00 PM
切赫能来还真是惊喜,这么有实力的门将不好找的
ckyno1 - 6/19/2015 3:51:00 PM
真的能来,我其实真的挺怀疑的,木鸟小肚鸡肠的,一般不会把这么好的球员卖给我们
罗比 - 6/19/2015 7:51:00 PM
第一块基石。他比莱曼强
keithlibrary - 6/20/2015 12:49:00 PM
问题是谁替补门将?CCC有青训名额,周薪又很贵,留着替补说不定凑欧冠青训名额还不错,也难找接盘这个周薪的球队。
奥斯皮纳太无辜了,主力刚坐稳了还没捂热,这下不知道是不是只能打国内杯赛了。卖出去吧,价格如果只卖个400-600万英镑,感觉又不甘心。除非刚好能拿他换一个好腰子?
Niclas - 6/20/2015 5:04:00 PM
3C 何去何从呢?
xlfour1 - 6/20/2015 5:36:00 PM
搞不好张伯伦去了切尔西
timvic - 6/23/2015 10:23:00 PM
我还是支持3CCCCCCCCCCCCCCCCCC

附件: 1420138024229.jpg

附件: t2635hoo0f85.jpg

附件: QQ图片20150623224619.png
Niclas - 6/23/2015 10:27:00 PM
3C  应该不甘做后备吧!
bcw - 6/24/2015 8:54:00 AM
3C自己表态了,坚决不走。
N.J.Hitman - 6/24/2015 12:30:00 PM
:default11:毕竟鸟再大也没老板大...不过现在的门将我都不舍得他们走啊
wang4wang - 6/24/2015 6:37:00 PM
不好看这桩转会 还不如奥斯皮纳呢
ukyo - 6/24/2015 10:39:00 PM
现在最缺的可不是门将
当然补强总是好事  不考虑花费的话
asenna - 6/25/2015 9:18:00 AM
据说洛里去曼联顶德赫亚 切赫留伦敦至少多了一个选择 而且这应该是穆里尼奥希望的
Ars.havin - 6/26/2015 8:20:00 PM
最新消息是切赫来阿森纳体检了。
除了舍不得大舅哥,切赫能来还是让人惊喜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切赫与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