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买伊瓜因了
Noriping - 6/21/2015 12:43:00 PM
其实早就该买了,伊瓜因才是真正的顶级射手。且用过去N年的稳定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没有顶级射手阿森纳何谈争冠?
吉鲁终归是一个赛季10-20球级别的前锋,当个轮换半主力还行,让其当锋线头牌顶梁柱是肯定不行的,亨利前段时间对吉鲁的评价说的没错。
罗比 - 6/21/2015 2:05:00 PM
不斤斤计较就不是温格了
bcw - 6/21/2015 2:40:00 PM
如果伊瓜因和切赫都来,我就敢喊夺冠:default14:
Niclas - 6/21/2015 5:35:00 PM
轮到我厂买吗?
LOVE阿仙奴 - 6/23/2015 11:31:00 AM
西瓜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default11:
Niclas - 6/23/2015 12:46:00 PM
能有钞票吗?
bcw - 6/23/2015 5:45:00 PM
我觉得现在钞票是有的,关键是爽快不爽快
paulchow - 6/24/2015 3:28:00 PM
我更希望有个好中卫顶替模特
ukyo - 6/29/2015 5:04:00 PM
伊瓜因管用
henryliu - 6/30/2015 9:12:00 PM
体检室迷失的人就不会再回来了
cesc1989 - 7/3/2015 4:44:00 PM
这不也是楼主所谓的“被豪门抛弃的球员”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就买伊瓜因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