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輪 阿森納0:2鐵槌帮 切赫阿森纳英超首秀吞两弹
xlfour1 - 8/9/2015 9:53:00 PM
把的德比希换掉吧
漫步者 - 8/9/2015 9:55:00 PM
手机下载爱家TV,有新视觉直播
xlfour1 - 8/9/2015 9:56:00 PM
早该换了,德比希只能是二流球队的球员
Niclas - 8/9/2015 10:01:00 PM
输球!  看不到直播,未能作评论,但是实在太失望了!
xlfour1 - 8/9/2015 10:03:00 PM
惨不忍睹
xlfour1 - 8/9/2015 10:04:00 PM
大激撸要报销了
N.J.Hitman - 8/9/2015 10:04:00 PM
吉鲁要伤了中锋不买都不行了吧
xlfour1 - 8/9/2015 10:09:00 PM
对面的前锋买回来估计也不错
xlfour1 - 8/9/2015 10:11:00 PM
17:6的射门:default9:
xlfour1 - 8/9/2015 10:14:00 PM
感觉好像换了球衣在踢,对方的防守跟上年我们的一模一样。我们的防守松散得很
xlfour1 - 8/9/2015 10:16:00 PM
斧头帮前锋的沙尔克不错,鼓掌
xlfour1 - 8/9/2015 10:18:00 PM
球迷退了一半了
xlfour1 - 8/9/2015 10:21:00 PM
一战回到解放前~
2036 - 8/9/2015 10:23:00 PM
看成了英超第一输。。。
漫步者 发表于 2015-8-9 20:39:00
大湿
sky小鱼 - 8/9/2015 10:23:00 PM
教授的表情

附件: QQ图片20150809222322.png
xlfour1 - 8/9/2015 10:23:00 PM
此战必须表扬斧头帮,有战术有目的,都肯防守肯跑动肯卖力!顶呱呱!
xlfour1 - 8/9/2015 10:24:00 PM
斧头帮得到一场应得的比赛
sky小鱼 - 8/9/2015 10:25:00 PM
上半场我厂都不进行逼抢,都在散步
xlfour1 - 8/9/2015 10:25:00 PM
踢的太娘的结果
sky小鱼 - 8/9/2015 10:28:00 PM
不买奔森马不行了
N.J.Hitman - 8/9/2015 10:28:00 PM
:default3:唉,后防问题有点大
2036 - 8/9/2015 10:29:00 PM
斧头帮是不是前天刚踢完联盟杯?这体能那么好?
xlfour1 - 8/9/2015 10:29:00 PM
不买奔森马不行了
sky小鱼 发表于 2015-8-9 22:28:00
买了也没用,顺风球可以。还是精神属性的问题!
xlfour1 - 8/9/2015 10:30:00 PM
:default3:唉,后防问题有点大
N.J.Hitman 发表于 2015-8-9 22:28:00
这场中场又不肯防守了
2036 - 8/9/2015 10:30:00 PM
好吧,他们上的全替补,就是冲着今天来的
Niclas - 8/9/2015 10:38:00 PM
要买人了吧!
pires84917 - 8/9/2015 10:40:00 PM
首发真不能上拉姆塞,柯奎林和三弟的搭档原本很默契了,攻防俱佳,拉姆塞踢球太独,游离于体系之外
N.J.Hitman - 8/9/2015 10:45:00 PM
厄齐尔有个球反击回防还是很卖力的。。唉。。。两个丢球的都失误太低级了啊
galyrei - 8/10/2015 1:25:00 PM
这场球看到最后,发现终场前还在不惜体力拼命抢球的人是272·····其他人反倒·····
riquelregas - 8/10/2015 3:35:00 PM
272态度没问题,球风很难说变就变,不是所有人都是加戈。就看教授怎么发挥他的专长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輪 阿森納0:2鐵槌帮 切赫阿森纳英超首秀吞两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