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t_gao - 8/10/2015 4:02:00 PM
(1) 吉鲁抓机会球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这个就是钱的问题,买还是不买,无法再要求吉鲁做更多的事了)
(2) 这场拉姆塞回归中路,确实不行。 拉姆塞不能做司令台,要发挥他BOX TO BOX后插上的能力, 把传球活要交给卡索拉和272
这场老毛病,所有人持球要传,发觉没有一个后插上的人,眼里都盯着吉鲁,结果暴露了吉鲁抓机会能力不强的特点
飞毯 - 8/10/2015 4:10:00 PM
不能把所有人的懈怠和温格的战术缺乏变化,归结为前锋不力。这场球,就算亨利大帝重生,也无力回天。
jific - 8/10/2015 10:10:00 PM
柯克林又不开窍了 上赛季老老实实安分做好防守才这么高亮 这场比赛他又想参与组织进攻 结果证明现阶段还是没有那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