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会轮到德比死敌幸灾乐祸吗?
阿森纳狂舞 - 9/20/2015 7:42:00 AM
枪手中了切尔西的阴谋伎俩,饮恨斯坦福桥。周四,联赛杯又要死磕宿怨热刺。连续四客的第三场,温格率领的软脚蟹会硬一把吗?还是让死敌在伤口上撒盐呢?大家讨论一下。
2036 - 9/20/2015 10:06:00 AM
三连败在招手
Niclas - 9/20/2015 11:57:00 AM
发癫的摩连奴啊! 连球员(车路士的科斯达)都发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会轮到德比死敌幸灾乐祸吗?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