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地狱主场挡不住争四狂魔?
阿森纳狂舞 - 12/6/2015 8:24:00 PM
主场力克桑德兰,为兵工厂客场远征希腊鼓舞了士气。枪手素来不惧魔咒,周四凌晨在地狱主场也不会好惹。虽然伤兵满营,但将士团结一心,他们会两球以上拿下奥林匹亚科斯吗?大家讨论一下。笔者预测比分,2:0取胜出线。再给点资料参考,奥林匹亚科斯目前在希超中12战全胜,在所有赛事中也只两负拜仁,因此兵工厂凶多吉少。
henryliu - 12/6/2015 9:11:00 PM
我预测1:0或者2:1,站着死,戏码不能变。
脸皮天王 - 12/6/2015 9:46:00 PM
我预测1:0或者2:1,站着死,戏码不能变。
henryliu 发表于 2015/12/6 21:11:00
还没到1/8决赛你这戏唱早了啊还记得当年最后一场客场打国米必须大比分赢才能出现的戏码吗?
Niclas - 12/7/2015 1:27:00 AM
3:0       没有得输了!
刘很 - 12/7/2015 9:12:00 AM
5:0
LOVE阿仙奴 - 12/7/2015 11:06:00 AM
感觉起码来个3:0,枪手出线。
飞毯 - 12/7/2015 11:19:00 AM
客场打2:0以上,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还是保持好心态,淡定的看枪手打欧联杯。
cyrano - 12/7/2015 12:06:00 PM
我预测1:2,客场站死
cabbit - 12/7/2015 1:11:00 PM
0:0保持89分钟,最后时刻打进一球,无奈时间无多,遗憾出局,剧本都写好了。。。
cesc1989 - 12/7/2015 1:13:00 PM
我觉得肯定会丢球,至于出线与否,听天由命吧
我爱卡特 - 12/7/2015 8:16:00 PM
应该会直接输球。。奥林匹亚科斯防守很有一套。。以破厂目前的攻击阵容,估计难破荒,0-1,0-2直接输掉的概率比较大。希望坎贝尔面对旧主超常发挥,然后沃尔科特奇兵突出,大吉鲁啪啪左右开弓打肿我的脸。
laolu - 12/8/2015 9:17:00 AM
客场3:0,不会再悲剧了
kkdowning - 12/9/2015 2:40:00 PM
henryliu - 12/9/2015 10:33:00 PM
回复 3楼脸皮天王的帖子

问题是这次到不了你说的什么八分之一,戏码当然要提前了老,再说你说的这场戏也太早了,那个时候我认识的女优都不多,现在孩子都打酱油了。
wsc1998 - 12/10/2015 5:47:00 AM
天王盖地虎,我有大吉鲁,欧冠奖金到手;
刘很 - 12/10/2015 9:05:00 AM
应该会直接输球。。奥林匹亚科斯防守很有一套。。以破厂目前的攻击阵容,估计难破荒,0-1,0-2直接输掉的概率比较大。希望坎贝尔面对旧主超常发挥,然后沃尔科特奇兵突出,大吉鲁啪啪左右开弓打肿我的脸。
我爱卡特 发表于 2015/12/7 20:16:00 完全按照你的希望实现了~
ajew - 12/10/2015 9:09:00 AM
感觉起码来个3:0,枪手出线。
LOVE阿仙奴 发表于 2015/12/7 11:06:00
cyrano - 12/10/2015 10:02:00 AM
客场3:0,不会再悲剧了
laolu 发表于 2015/12/8 9:17:00
laolu - 12/10/2015 10:05:00 AM
看完比赛,泪牛满面呀:default11:
Tonyadams - 12/10/2015 10:16:00 AM
振奋人心!提振士气!
Niclas - 12/10/2015 2:47:00 PM
请问还有话要说了吗? 吉鲁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狱主场挡不住争四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