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7 - 6/17/2004 4:44:00 PM
好象某期《足球周刊》的封底有登过其中的一张!
[upload=jpg]UploadFile/2004-6/200461716411667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6/2004617164246302.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6/2004617164328666.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6/200461716435220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6/2004617164428186.jpg[/upload]
附件:
3090.jpg 附件:
3091.jpg 附件:
3093.jpg 附件:
3094.jpg 附件:
3095.jpg
Gunner - 6/17/2004 7:38:00 PM
好象是最后一张
37°2 - 6/18/2004 9:32:00 AM
有魅力
Qer7k - 6/18/2004 12:47:00 PM
一般
木偶猪 - 6/18/2004 2:26:00 PM
球场上更帅
吾爱titi - 6/18/2004 7:03:00 PM
嘉游 - 6/19/2004 11:19:00 AM
kimi - 6/19/2004 12:33:00 PM
好MAN!~~
毕业的阿森纳 - 6/19/2004 3:20:00 PM
阿嬅 - 6/19/2004 5:01:00 PM
帅死了...好棒棒
Top-Gun - 6/28/2004 12:20:00 AM
恩,这期我恰好买了哈~~~~~
有次某杂志登的他和GF(OR WIFE)的照照才PL呢!!
EMMA(是叫这个名字吧?)很PL~~~
爱贝儿 - 7/3/2004 8:16:00 PM
青提子 - 7/5/2004 7:27:00 PM
很好看,就是发型有点怪怪的。[em05]
阿森纳13 - 7/5/2004 7:36:00 PM
winning14 - 7/6/2004 2:47:00 PM
♀祸→ - 7/7/2004 4:40:00 PM
帅是很帅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下载下来就是打不开
灵猫 - 7/19/2004 12:02:00 AM
[em05][e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