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11/4/2003 9:05: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4952723834.jpg[/upload][em03]
附件:
42.jpg
michael - 11/4/2003 4:31:00 PM
背景是闪光的,的确很漂亮
Shirley7 - 11/5/2003 4:50:00 PM
哇~~~~~~~~~~~~
好~~~帅~~~~~~~
michael - 11/6/2003 9:04:00 AM
看来楼上的是pires的忠实球迷啊
Shirley7 - 11/6/2003 9:21:00 AM
也不能算最忠实的吧!!
尽量吧,努力吧!
michael - 11/6/2003 9:30:00 AM
我看你是蛮喜欢他的:)
Shirley7 - 11/6/2003 2:20:00 PM
是挺喜欢的啦~~~~
michael - 11/6/2003 2:56:00 PM
我会多贴一些他的卡出来供大家欣赏
michael - 11/6/2003 3:09:00 PM
以下是引用超级枪手在2003-11-6 15:04:15的发言:
女色狼???觊觎我们的皮雷?
|
此话怎讲[em25]
Shirley7 - 11/6/2003 4:45:00 PM
以下是引用michael在2003-11-6 14:56:10的发言:
我会多贴一些他的卡出来供大家欣赏
|
真的啊,那JJ先谢谢你啦~~~~[em09][em09]
michael - 11/6/2003 4:46:00 PM
谢谢支持!
别忘查普曼 - 11/6/2003 6:15:00 PM
大家 都喜欢他的啊? 8错的说
Shirley7 - 11/7/2003 9:30:00 AM
球迷一般喜欢每个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