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pires
michael - 11/6/2003 3:04: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61544989022.jpg[/upload][em03]

附件: 74.jpg
Shirley7 - 11/6/2003 4:51:00 PM
说句可能找打的话,我觉得皮雷和范尼长的有点像,只是我们的皮雷是帅哥!
michael - 11/6/2003 4:52:00 PM
这当然,他实在是很帅!
Shirley7 - 11/6/2003 5:07:00 PM
谢谢啦!! (比夸我自己还开心~~)
别忘查普曼 - 11/6/2003 6:16: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3-11-6 16:51:34的发言: 说句可能找打的话,我觉得皮雷和范尼长的有点像,只是我们的皮雷是帅哥!
不会的吧 这么回这样?[em25]
王大可 - 11/7/2003 1:16:00 A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3-11-6 16:51:34的发言: 说句可能找打的话,我觉得皮雷和范尼长的有点像,只是我们的皮雷是帅哥!
看在你是MM的分上,饶你一次. 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看,还真有点象. 表打偶!
Shirley7 - 11/7/2003 9:10:00 AM
不只我一个觉得像的,我周围也有不少人有相同感觉!! 两个是。。。有点点。。。像的啦!! (就一点点,脸型??也许吧!!) 但是关键的是,范尼没长好,而我们的皮雷呢,帅~~~~~~~~~~
Shirley7 - 11/7/2003 9:26:00 AM
两个都是长脸,只可惜范尼的太长~~~
michael - 11/7/2003 9:39:00 AM
哈哈,大家都蛮搞笑的
Shirley7 - 11/7/2003 11:52:00 AM
以下是引用超级枪手在2003-11-7 11:43:17的发言: 坚决坚持范尼那个小丑8能和皮雷比
这一点是非常肯定的!!![em21] 我也只是说说两个有点像,但绝对没得比啦!![em17]
1
查看完整版本: p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