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3-11-6 16:51:34的发言: 说句可能找打的话,我觉得皮雷和范尼长的有点像,只是我们的皮雷是帅哥!
以下是引用超级枪手在2003-11-7 11:43:17的发言: 坚决坚持范尼那个小丑8能和皮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