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rley7 - 11/7/2003 10:53:00 AM
(不清楚这里帖过没有,但至少我还没有见到~~)
偶有生来第一次羡慕妒忌一个动物。。。

[em09][em09][em09][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10 15:11:45编辑过]
Shirley7 - 11/7/2003 10:55:00 AM
还有那句找打的话,我们帅帅的皮雷和范尼是有点像~~
(但有本质区别!)

[em17][em11][em21]
最爱Henry - 11/7/2003 10:57:00 AM
第一张好帅的说~~~~
55555~~~我想当海豚
Shirley7 - 11/7/2003 11:00:00 AM
以下是引用最爱Henry在2003-11-7 10:57:23的发言:
第一张好帅的说~~~~
55555~~~我想当海豚
|
我就想当那张图片的那个海豚~~~[em21]
最爱Henry - 11/7/2003 11:17:00 AM
晕!那张是小皮啊
Shirley7 - 11/7/2003 11:22:00 AM
其实一开始偶也分辨了粉久~~
倒~~~~
alaska - 11/7/2003 12:16:00 PM
…………………………
Shirley7 - 11/7/2003 12:51:00 PM
怎么那么诱惑??
Shirley7 - 11/7/2003 12:59:00 PM
这张。。。
哇。。。
啊。。。
太。。。太。。。帅啦!!!
Shirley7 - 11/7/2003 1:15:00 PM
帖错地方了吗??
一定要帖到球星卡那个版??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图!
iverson - 11/7/2003 5:15:00 PM
第一张很阳光啊!
最爱Henry - 11/7/2003 5:18:00 PM
我想当那海豚的说~~~
Shirley7 - 11/7/2003 6:05:00 PM
近看都是如此的。。。PP~~

[em09][em11][em21][em07]
Shirley7 - 11/8/2003 2:01:00 PM

[em09][em11][em21]
Shirley7 - 11/8/2003 2:02:00 PM
Shirley7 - 11/8/2003 2:09:00 PM
Shirley7 - 11/8/2003 2:10:00 PM
Shirley7 - 11/8/2003 2:10:00 PM
Shirley7 - 11/8/2003 2:12:00 PM
Shirley7 - 11/8/2003 2:13:00 PM
最爱Henry - 11/8/2003 2:37:00 PM
23楼的那张好帅啊,小皮有品位的说~~
Shirley7 - 11/9/2003 11:17:00 AM
皮雷体现了法国的浪漫啦~~~~
Shirley7 - 11/10/2003 9:38:00 AM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一场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在伦敦德比中先输后赢以2-1战胜了同城死敌热刺队,为阿森纳队进球的是皮雷和永贝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10 13:04:55编辑过]
iverson - 11/11/2003 9:26:00 PM
9494啊,23楼那张帅的无敌!
ropires - 1/11/2004 4:25:00 PM
以前已经看过。那是小皮在2001-2002赛季受伤休息大半年时,出席巴黎慈善机构组织的游园活动。那海豚真幸福,要是偶多好了,偶非得醉死!!但偶是羡慕不来的了!哎!哎!哎!哎!哎!哎!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帅又那么好人的人呢?球技又棒!!!
浪客 - 1/12/2004 12:35:00 PM
点解睇唔到?
艾蓝逊 - 1/23/2004 4:34:00 PM
听你们说绝帅的,偶粉多都看不到,直流口水~~~。。。。
强烈要求SHIRLEYJJ更新啊!!!!!!!!!!!!!!!!
Giggs - 5/8/2004 4:51:00 PM
以下是引用natalie在2004-5-7 14:41:28的发言:
楼住啊`!!!!!拜托你啦```````````````再贴一次那张皮雷亲海豚的图好吗????
偶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啊`!!!!!!!!!!!!!终于给我见到了`````
却是一堆红叉``````````
[em29][em29][em29][em29][em29]I GEG YOU`!!!!!!!!!!!!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816513644.jpg[/upload]
附件:
2285.jpg
37°2 - 5/8/2004 10:02:00 PM
龙格堡 - 5/9/2004 12:13:00 AM
好多马甲!